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全新明锐大幅减重、配置提升,看上汽大众朴春旭如何分析

  明锐一直是上海大众斯柯达热销的主力车型,面对国内紧凑级轿车市场更新换代速率的加快,2014年5月1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正式在华上市。新车是上海大众首款基于MQB模块化平台的车型,不仅车身实现了全方面的加长,且较上一代车型车重得到了大幅减轻。作为换代车型,全新明锐还新增了诸多时下流行的配置,这也是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更具性价比的一点。

  大众集团MQB模块化平台已逐渐在华得到普及使用,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自然也不例外,对此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先生表示:“全新明锐是上海大众汽车首款MQB平台车型,其采用诸多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据悉,全新明锐在车身上采用了大量的高强度、超高强度的钢材,将车内成员受到伤害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全新明锐不仅采用大众集团先进的平台技术,其在动力上也得到了升级,得益于MQB平台和全新EA211系列1.4TSI引擎的优势,新车较上一代车型实现了大幅减重。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朴春旭先生表示:“全新明锐采用大众集团最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1.4TSI发动机转速达到1700转时可输出最大牛米的扭矩,7速DSG变速器可提供5.9L百公里综合油耗。 而全新明锐在车重上较上一代车型有所减轻,大概减轻了90kg左右。”

  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在动力、平台上都较上一代车型进行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配置上自然而然要高于上一代车型。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欧阳谦先生表示:“全新明锐在配置上将得到大幅提升,其是同级中率先配备电容触控屏,唯一拥有MCB系统的车。新车较上一代明锐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泊车以及经过升级的中控液晶屏。”配置的大幅提升将成为全新明锐在华销售的主要竞争优势,面对各大车企的A级家轿而言,此次全新明锐的上市将成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在华反击的开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