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德国麦都与美国霍尼韦尔强强联合研发首款用于宠物除臭的喷雾

  中国上海,2023年5月4日——麦都宠医今日宣布麦都首款猫砂专用清爽除臭香氛于它博会正式上市。此产品应用了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HON)的Solstice®低全球变暖潜值推进剂(HFO-1234ze)技术和德国linkwell Clear-tech除臭技术,这是首次针对宠物猫砂除臭痛点的创新产品。

  随着国民收入水平的提升,消费不断升级,同时人口结构发生变化,养宠人群不断增加,宠物角色和养宠理念也发生转变,宠物主消费观念也向着品质化进行升级。每个养猫铲屎官都会遇到这个问题,猫砂盆传出的臭味常常让铲屎官感到无奈,臭味不仅会降低铲屎官的居家质量,也会影响家庭卫生。麦都宠医在十多年的养宠护理中,发现铲屎这件事,时常让养宠人烦恼难以忍受。在一次与霍尼韦尔交流与沟通中,就当代养宠家庭的核心痛点——除臭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麦都宠医决定尝试应用霍尼韦尔技术研发。麦都宠医组织集团研发团队主要成员第二军医大学(海军军医大学)以张博士带队研发。张博士从事消毒行业研发20多年,完成了36项发明专利,参与国内消毒产品相关国标、团标、卫生规范的制订。针对铲屎场景,应用美国霍尼韦尔Solstice®技术实现速冷速干效果,结合德国Clean-tech技术达成控味除臭,推进深度融合,协同发挥最大效应,根源解决养宠家庭的5大难题:如何解决对人宠的安全问题,如何解决空气中弥漫的臭味,如何解决臭源的不断释放,如何解决除臭同时不影响猫砂的使用效果,以及如何解决保持持久清新。经过10个月多次实验努力,最终收获了关键性成果。

Mydoodoctor®猫砂伴侣清爽除臭香氛

  安全-霍尼韦尔Solstice® 推进剂对环境友好且不可燃,以Solstice® 推进剂为材料的清爽除臭香氛具有不易燃、环境友好、几乎不生成烟雾等特性。作为一款已商用的新一代氢氟烯烃(HFO)解决方案,Solstice®推进剂与当前传统氢氟碳化物推进剂相比可以减少99%的温室气体排放,已被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和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列为VOC豁免材料。

  空气除臭-通过产品的急速喷出,对臭味区域空气降温实现物理沉降,防止臭味扩散,在捕捉臭味的同时释放空气香氛。

  解决臭源-独有的添加分子筛包裹臭源形成一隔离层吸附并隔绝臭味释放。

  猫砂效果-在接触猫砂后速干,不会影响猫砂效果反而延长猫砂使用周期。

  该清爽除臭香氛搭载了美国霍尼韦尔Solstice® 推进剂和德国麦都Clear-tech技术实现3秒急速控臭,捕捉臭味释放空气香氛,并具有速干科技,独有的吸附成分延长猫砂使用周期。

  “为达成中国‘双碳’目标,在日用化学品领域推进氢氟碳化物(HFCs)替代是重中之重。霍尼韦尔Solstice®低全球变暖潜值系列解决方案具有超低全球变暖潜值的氢氟烯烃(HFO)技术,可助力推进温室气体减排。” 霍尼韦尔高性能材料部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张立表示,“我们很高兴携手麦都宠医,将环境友好型Solstice®推进剂首次应用于国内宠物用品,开拓宠物用品领域可持续发展新机遇。展望未来,我们将持续发挥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技术创新优势,携手中国合作伙伴共创更加低碳的未来。“ 每个铲屎官家庭空间的安全、环保、舒适环境是我们高品质的追求。

  麦都宠医团队践行“one world one health同一个世界共同的健康”使命,秉承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的原则,长期致力于打造高品质产品,维护宠物健康与安全。随着各行各业相继迈出可持续发展的步伐,宠物用品行业也同样面临着新的转型升级要求和挑战。”麦都宠医(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一斌表示,“我们很荣幸与霍尼韦尔建立合作,实现Solstice®推进剂首次在国内宠物用品中的应用。我们希望在维护宠物健康的同时,为助力国内宠物用品行业可持续发展,守护全人类共同的地球家园贡献力量。”

  麦都宠医(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德合资企业(简称麦都),专注宠物营养健康与疾病预防,坚持科学的营养支持和卫生护理是维持健康的根本要素,开展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维护人宠共同健康。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加入德国ZZF宠物协会,担任中国畜牧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宠物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并积极参与5项宠物行业团体标准的制定。

  目前,麦都宠医在宠物行业独家运营mydoodoctor®(德国品牌),拥有全系列宠物产品,涵盖处方粮、营养保健、健康零食、医疗护理、宠主健康等产品。

  其中,除臭率高达93.8%的麦都除臭猫砂,荣获澳门国际发明展金奖,并在互联网“挑战7天不铲屎”活动中深受用户好评。宠物“消字号”护理用品,涵盖宠物口腔、耳部、皮肤、足部清洁,杀菌率高达99.999%,使用后对宠物安全无刺激。宠主健康系列涵盖手消毒、环境除臭消毒等产品,公司传承利康高科30多年的医疗消毒行业优势,科学预防细菌病毒传播,避免人宠共患疾病的发生。

  任重道远,砥砺前行。麦都将以更强的凝聚力,提升品质服务质量;以更硬的实力,加强企业技术创新;以更高的标准,推动宠物行业健康向前。

  麦都,守护爱宠由内而外的健康之美,让爱宠陪伴更长久,实现人宠美好生活。

  麦都,养出健康美。

  关于麦都宠医

  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麦都宠医中国网站或关注麦都宠医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