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自然阳光合法吗?品牌以天然力量为大众唤回“慢生活”

  “从前的日色变的慢,车马邮件都慢……”一首《从前慢》道尽了现代都市人对于“慢生活”的向往。如今社会不仅生活节奏快,饮食也重油重盐,再加之工作压力增大,健康问题愈演愈烈!在此背景下,始终专注健康领域的自然阳光越发受到关注。那么自然阳光是什么样的企业?自然阳光合法吗?下面就为大家一一解答。

  “慢生活”受追捧,自然阳光是“快节奏”的“减速带”

  工业时代加速了社会发展,在追求效率的同时也让人们的生活节奏变得飞快。起初大家还不以为然,直到“内卷”“躺平”“慢生活”等词汇的出现,终于意识到前进的脚步太快了,大家都需要一条制约“快节奏”的“减速带”。

  自然阳光在大健康的道路上深耕半个世纪,看路上行人熙熙攘攘步履匆匆,听深夜失眠者窃窃私语。人们开始觉醒,“慢生活”受到追捧,这个时候不再是不顾危险地往前冲,而是需要一条能够守护健康的“减速带”。

  自然阳光坚信天然的,才是好产品

  在健康领域“天然”二字价值千金。天然的更健康几乎能够成为人们追求健康的共识。

  自然阳光在营养补充品的开发上,尤其重视原料的天然性。自然阳光原料产地更可溯源,产品营养成分是从哪种物质里提取的,这种物质的原产地在哪里,如果不是天然萃取,也不是从那个原产里就地取材的,是不可能有那个勇气对外宣称自己的产品原料产地是可以溯源的。

  自然阳光不仅做了溯源,在生产过程中还建立了碳中和工厂,避免在生产过程中对天然原料的污染,最后是环保级别的包装,从取材到生产过程,再到用户拿到产品,自然阳光围绕“天然”二字下了很多功夫。

  自然阳光重视科研,与各大科学院校和机构建立深度合作

  自然阳光对自我的要求很高,不仅要给到用户产品,还要提供整套的健康方案。所以在重视健康产品开发的同时;自然阳光与各大科学院校、机构等建立深度的合作关系。借助科学的力量,为守护大家的健康再添一份力。合作的单位包括东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营养学会等。

  自然阳光合法吗?从这个企业的发展理念和对社会民众的态度可见一斑,产品开发上力求天然,与多地知名的权威机构合作,切实地为民众健康着想,这样的企业于整个社会而言,是被需要的,也期待自然阳光有更亮眼的表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