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Ozon在华投资发展物流业务并计划帮助超过10万中国卖家进入俄罗斯市场

  俄罗斯消费者对中国制造的商品有着巨大的需求,这为中国的外贸公司和品牌进入俄罗斯市场打开了⻩金机遇窗口。此外,截至2022年底,中国国务院已设立165个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越来越多中国工贸一体化的企业将开展跨境电商业务,不断增长的双边贸易必将带动中俄跨境电商发展。

  Ozon俄罗斯主流电商平台对推动两国跨境电商也作出贡献。公司在4月25日深圳举行首届中国企业家峰会暨中俄跨境电商发展论坛上宣布优化其物流服务,帮助中国卖家提升进入俄罗斯市场的物流时效。

  目前俄罗斯电子商务市场被认为一片“蔚蓝的海洋”。俄罗斯几乎一半的人口(7000万人)在线上进行购物。Ozon在俄罗斯线上销售市场中占有领先地位。超过6000万人每月至少登录一次Ozon,这占俄罗斯互联网用户的一半,其中3500万用户则经常在平台上进行购买。去年公司的客户购买了总交易额超过100亿美金的商品。电商每年都增长40-50%。线上购物的主要优势在于商品选择的丰富性。即使是最大的购物中心也无法为消费者提供上百万种商品。在俄罗斯的小城市尤其如此,对于消费者而言,线下选择面极其有限。

  记者获悉, 自去年十一月Ozon在深圳设立中国代表处之后,平台上中国活跃卖家的数量增长了一倍,现在已超16500名。

  为了让中国卖家在 Ozon 的工作更顺畅,2023年第二季度Ozon将与京东物流合作,在东莞启动新的履行中心。Ozon Global 中国区 CEO 黄效强调称:“东莞的履行中心将进行在线订单的全流程处理——从卖家那里接收货物、进行存储、打包订单并由 Ozon 交付给俄罗斯的买家。 履行中心的设备允许您处理任何类别的商品交货时间将缩短 一半,不超过14 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