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世茂集团坚持以匠心打造精品 更新品质人居版图

  时间是最好的见证者,它让我们在历史的长河中,看见每一个散发着熠熠光芒的成果,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

  在房地产市场波动期,在皖中区域出现一家匠心房企,凭借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优秀的产品品质等在竞争中走出属于自己的独立行情,发展成龙头企业之一。2022年,面对严峻的行业环境,他在逆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他就是世茂集团。

  世茂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促进品质人居,在产品力打造上不遗余力,以品质为抓手,不断从户型功能、精装设计、社区营造、归家路径、建筑立面等维度进行打磨。

  同时世茂在2021年引入用户视角,提出“C计划”,对内打通各业务条线,从价值塑造、价值实现、价值验证三个维度打造“价值创新铁三角”;对外从城市肌理、土地文化、客户敏感点三个维度出发,挖掘客户需求的敏感点与价值点,并以此驱动产品升级与创新,让产品能够充分满足市场和用户的需求。

  基于集团优质的全周期产品线,世茂深入当地市场进行调研,抓住用户痛点进行深挖,多方面考虑用户对于住房的需求,无论从地理位置、环境、周围配套设施来说,都一一满足用户的居住需求,一切是以用户的生活需求为基础而设计的,以此为用户带来舒适安逸的生活环境,让人们都能享受“安居乐业”的乐趣。

  世茂产品在本次疫情期间的居家隔离中展现出明显优势:如社区及家居的智能化配套可实现“零接触通行”和“语音控制”;户型空间里关于“场景化”的前置性考量,让宅家变得更舒适自如;对“健康”的品质考量不仅体现在充分考虑风和光的户型设计,还体现在社区内全时全龄活动场地的规划,让空间真正为人的健康服务。

  截至目前,世茂已落地“云系、璀璨系、天誉系、国风系”四大产品系。“敢为人先,谋在长远”,世茂集团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超前谋划产品创新路径,正在引领企业阔步前行。

  世茂集团历经30余载的对理想人居的探求,不断在产品和服务实践中升级。同时也是对理想生活的不懈追求,引领着绿城在城市居民提供宜居环境的同时,亦将建筑之美介绍给大众,用建筑艺术、环境艺术、生活艺术实现品质生活的完美呈现,共筑城市更加美好的未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