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可口可乐也搞人工智能,使用ChatGPT加强营销

  可口可乐公司周一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其CEO詹姆斯·昆西(James Quincey)称本季度取得了成功,并透露了公司整合人工智能的一些计划。

  昆西说,可口可乐加强营销努力的方法之一是使用微软公司支持的OpenAI的人工智能工具ChatGPT。

  他说:“我们正在开始试验。我们希望走在这一变革的前端,因为我们认为这一变革意义深远。”

  他介绍了该公司的“创造真正魔力”(Create Real Magic)平台,该平台允许消费者利用人工智能在可口可乐罐上生成原创艺术品。

  昆西说:“如果我们将员工的创造性技能结合起来,我们可以在效率和效益上做得更好,而这仅仅是个开始。”

  他说,人工智能将改变公司做广告和与消费者互动的方式,以及公司组织和分析内部数据的方式。他将这场变革与智能手机革命相提并论。

  昆西说:“想想自智能手机出现以来的14年里,我们发生了多大的变化……想象一下,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我的整个营销生态系统中,10年后,情况将会完全不同。这是我们现在需要开始的旅程。这就是为什么我说它意义深远。”

  来源:新浪财经 环球市场播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