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跨越速运当天达业务,准时,安全,深受广大客户信赖

  跨越速运的当天达业务,对于很多大型企业来说,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印象,主要还是因为跨越速运的当天达准时,安全,所以深深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喜爱。

跨越速运当天达业务,准时,安全,深受广大客户信赖

  前几天,一场盛大又隆重的开业盛典在中山市的高新开发区成功举办。中山市邮政管理局局长以及快递行业协会秘书长参加了本次盛典。跨越速运副总裁以及相关高管和几百位客户嘉宾都来到了现场。

跨越速运当天达业务,准时,安全,深受广大客户信赖

  其实跨越速运作为我国现实速运的领导者,一直以来,对于能够将我国大型企业的速运服务进行科技化非常看重,而且还开创了国内限时行业的先河。目前跨越速运在中山市开设的中山领速,也是在中山设置的第3家全资子公司了,该公司主要营业业务是危险品运输,而且还拥有第9类危化品。运输的资质能够运输包括锂电池组救生设备在内的多种物资,对于一些电子科技公司来说,对该方面的运输有着很大的需求。这次跨越速运在中山开设的这家子公司,能够帮助到很多位于中山本地的电子科技企业。

跨越速运当天达业务,准时,安全,深受广大客户信赖

  其实能够在中山开办第3家全资子公司,这对于跨越速运整个集团的发展历程来说,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对于跨越速运来说,这意味着将再次拓展跨越速运在限时速运这一方面的时效性,进一步提升了物流的转换效率以及安全保障的服务水平。而且也充分体现了制造业和物流业的合作,为当地的经济全面复苏也贡献了一份力量。

  在未来跨越速运也将进一步拓展自己的领地,在更多的地方开展业务,为更多的企业送上快捷,方便的物流服务,大家一起真诚合作,共同发展。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