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网约车差异化内卷,万顺叫车线下实体店有特色

  网约车进入了繁荣期,各大平台持续不断的大动作证明了这一点。

  3月29日,曹操出行推出了品牌旗下首款定制车曹操60;4月13日,滴滴公布了首款未来服务概念车DiDi Neuron;4月20日,高德推出了巡游出租汽车数字化解决方案,对传统的出租车进行数字化改造;4月21日,T3出行公布未来三年的目标......

  从整体上来看,各大平台的发展侧重点有所不同,但用户和司机两个主体的需求体验仍是核心,本质上是对市场份额与运力、用户的争夺。

  要实现这一目标,安全和合规是发展大方向。在此基础上,万顺叫车正在提升合规率,坚定探索一条差异化发展之路,致力为司机和用户提供特色化服务。

  党建引领合规发展,提升服务质量

  网约车市场正在全面复苏,但还存在着大量的需求没有被满足,整个行业依然有很大的增长空间,也存在不小的挑战。比如合规仍然是今年的重点。

IMG_256

  成立于2016年的万顺叫车,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合规运营,为稳经济出一分力,实现高质量发展。2019年,万顺叫车党委经批准成立,现共有90家分支机构经属地党委批准成立党支部,150家分支机构组建退役军人服务车队,为广大乘客提供更方便、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

  作为经国家行业主管部门确认合法合规的网约车平台,万顺叫车一直定位于"本地司机,熟人熟路",做街坊邻居家门口的出行公司。截至目前,万顺叫车本地注册司机超250万人,注册用户超亿人,在全国拥有350多张城市网约车运营牌照,稳居行业第一名。在交通部统计的每月订单量前10名的平台中,订单合规增长率在行业领先,并保持持续稳定增长。

  1万多家实体店,提供特色化服务

  万顺叫车线下实体店是区别于所有互联网平台企业的差异化优势。实体店既是司机之家,又是助老模式服务点,还是新能源汽车销售点和本地生活渠道终端。

  线下实体店矩阵,为驾驶员群体提供有归属感的休息之所。驾驶员可以在实体店里休息、喝茶、聊天、培训、团建等,增进与其他驾驶员之间的沟通。与此同时,实体店更是促进司机与乘客沟通交流的场所,能够让乘客获得更方便、安全、舒适、实惠的出行体验。

图片1

  有关数据显示,线下实体店司机之家功能很大程度提高了驾驶员品质服务的能力,平台增长率呈双位数,助老模式更契合现在出行适老化趋势,让老人跨越数字鸿沟,在线下能轻松打车出行。

  对乘客而言,安全是首位,合规经营有保障的出行平台更值得信任。一直以来,万顺叫车以合规为基底,将安全放在首位,全力提升服务质量。

  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发布3月份网约车行业运行基本情况显示,截至2023年3月31日,全国共有307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在订单量前10名的网约车平台中,3月份万顺叫车订单合规率增长排前3名,高于滴滴出行、美团打车、T3出行等平台。

  细化监管将成为接下来的主旋律,万顺叫车也将不断提高运力的合规率,加严驾驶员审核通道,增加专业服务培训,全面发挥实体店的线下优势,持续在市场中保持良性竞争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