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361度出资5.5亿元收购合伙企业49.99%股权

  4月24日,361度国际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361度(中国)(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361度(厦门)(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晋发股权、浙江盈实与合伙企业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出资5.5亿元收购合伙企业49.99股权。

  根据转让协议,361度(厦门)同意以5.49亿元人民币向晋发股权收购合伙企业约49.89%的股权;361度(中国)同意以110万元人民币向浙江盈实收购合伙企业约0.10%的股权。收购事项完成后,合伙企业的实缴资本总额将仍为11.0亿元,其中361度(厦门)及361度(中国)将持有合伙企业约49.89%及50.11%的股权。合伙企业将成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根据此前公告,成立合伙企业的目的是通过认购的方式投资于多一度(泉州)。多一度(泉州)主要从事线上分销及销售集团的网上专供体育用品。目前,多一度(泉州)由合伙企业、361度(厦门)及逸贤投资拥有约35.85%、51.32%及12.83%权益。公司于多一度(泉州)(透过合伙企业及361度(厦门)持有)的实际股权约为69.25%。

  收购事项完成后,合伙企业将成为改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因此,公司于多一度(泉州)(透过合伙企业及361度(厦门)持有)的实际股权将增加至约87.17%。收购事项将增加公司对多一度(泉州)的控制权,并将加强公司继续扩展电子商务业务的能力。(来源:观点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