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甘肃省委书记胡昌升一行考察琛蓝健康

  4月20日,甘肃省委书记、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一行,在山东省省政府副省长范波,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琛蓝健康产业集团崂山产业园进行考察。

  琛蓝健康产业集团邹圣灿董事长接待了来访的领导嘉宾。

  邹董事长向胡书记一行详细汇报了琛蓝健康的基本概况、科研实力和发展愿景等方面内容。他表示,企业成立18年来始终坚持科技赋能产业报国,在国内外拥有三大科研中心五大生产基地,并与国内外权威专家团队和科研机构进行战略合作协同创新,成立多个协同创新中心和院士工作站,致力于中药新药和医疗器械的创新性研发,落地转化了多项前沿性健康科技成果。

  截至目前企业已经完成穿山龙复方胶囊、栀芍合欢胶囊、五味参蓉胶囊、蛤蜊糖肽胶囊等一类新药的创新研发和临床获批。2个复合中药组方品牌原料JointAlive、Eubone均取得美国FDA  NDI(新膳食原料成分)认证,另有3个复合中药组方品牌原料在加拿大KGK开展人体临床研究。

  在医疗器械研发方面,企业与多所院校合作的可吸收植物多糖止血微球、医用防黏连凝胶、注射用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等三类医疗器械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部分项目已进入人体临床试验阶段。

  邹总介绍,琛蓝健康在保持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东西协作,助力乡村振兴,总投资2.46亿元在甘肃陇西兴建陇药国际化产业基地。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中药复方提取物500吨的生产能力,形成年产颗粒剂、片剂、胶囊剂、丸剂、口服液100吨。预计年新增销售收人5亿元,实现出口创汇2000万美元,新增利润1亿元,提供就业200余人。

  琛蓝健康与国际香料香精公司达成的胡萝卜生物发酵增味剂合作项目,也拟落户于陇药国际化产业基地。项目投产后,将形成年产发酵复合增味剂500吨的生产能力,年产值1-2亿元,预计实现税收2-3千万元。

(左一:邹圣灿董事长  左二:胡昌升书记   左三:赵豪志市长)

  胡昌升书记高度肯定了琛蓝健康在大健康事业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琛蓝健康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和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在甘肃投资兴建了陇药国际化产业基地,并运用自身的科研实力和营销网络,为推动甘肃中药产业创新发展,以及解决当地劳动力就业等方面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展现出新时代民营企业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甘肃各级政府将坚持政策与服务同步,精准做好对接合作,及时妥善解决双方合作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携手共创发展新局面。

  琛蓝健康产业集团成立18年来,以“立足生物科技,造福人类健康”为企业宗旨,以“海洋+中药”为产业发展方向,深耕大健康产业,坚持“四个全球化”战略发展,全产业链布局功能营养食品、品牌原料、中医医疗、医疗器械、中药新药、安全食材等事业板块,为打造具有世界标杆的膳食营养品牌,更好服务于人类生活质量和健康质量的改善与提升,而走出一条多翼齐飞、多维并举的跨越发展之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