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快递公司电话响应体现内在服务精神,跨越速运做好客情维护

  快递已成为人们便捷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当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跨越速运在给客户提供更佳的用户体验时,客户反过来会也带给跨越速运更多的活力。为了进一步维护好客情,体现以客户为重的服务精神,跨越速运除了在快递公司电话响应上下功夫,也做了很多其他的工作。

快递公司电话响应体现内在服务精神,跨越速运做好客情维护

  跨越速运的业务量逐年增长也给“最后一公里”快递服务带来了巨大挑战。跨越速运依托于自身在技术研发上的优势,通过多渠道建设、流程优化、系统建设,已经从单一电话服务,逐步迈向客户服务智能化服务平台变身。这样不仅提高了服务效率,降低了成本开支,还增强了一线员工的工作满意度和客户服务的满意度,实现了“三赢”的局面。

快递公司电话响应体现内在服务精神,跨越速运做好客情维护

  跨越速运持续采用一对一、24小时专属客户服务,实时响应客户需求。任何跨越的企业客户,都可以享受跨越专属客户经理全年无休随时响应需求的VIP服务。不仅可以处理客户收发货及特殊情况,还能为客户提供线路、定价、计划等方面的专业服务;客户经理全程跟踪,全程指挥运营团队的工作,以客户需求为核心运作。跨越速运的一线客服人员将运用同理心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开展好服务激励活动,加强一线座席代表与客户情感的沟通,提升服务品质。

快递公司电话响应体现内在服务精神,跨越速运做好客情维护

  未来,跨越速运也将全力做好快递服务工作,进一步强化末端配送高效畅通,保障快递末端“最后一公里”;发挥自身在酒类运输的技术和实践经验优势,在新时代下谋新发展新出路,创物流运输新变局。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