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华凌牛业强势登陆2023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

  4月18日,由中国肉类协会与世界肉类组织联合主办的“华凌牛业-2023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CIMIW2023)”在中国青岛正式启幕。来自全世界的肉类行业精英齐聚青岛,共商发展,共话未来,为四月的青岛增添了一抹独特的亮色。本次产业周活动,华凌牛业将担纲协办企业,带团参与产业周各项活动,在华凌牛业-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上展出华凌牛业多品类产品,并参与产业周及展会各类奖项的角逐。

  华凌牛业-2023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是世界肉类组织和中国肉类协会共同搭建的世界肉类行业最重要的贸易平台,吸引了行业内众多优秀企业、资深行业专家、媒体代表参加,共同探讨新时期肉类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之路。通过产业周,行业内企业可了解世界肉类行业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交流行业最新信息和发展动向,与行业优秀企业一道,坦诚推进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可以说,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已成为全球肉类企业和同仁关注和参与的焦点。

华凌牛业集团副总经理王玉江发言

  同期,华凌牛业-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也将在青岛世界博览城开幕。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是中国肉类协会联合世界肉类组织在亚洲举办的在规模、阵容、规格方面首屈一指的肉类贸易盛会。展会面积8万平方米,近千家国内外肉类企业将向公众展示肉类产品、生产加工机械设备、包装设备和物料、食品配料、冷链物流装备和产品及科技成果;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华凌牛业-2023火锅嘉年华”、“华凌牛业-预制食品大典”等一系列活动。

华凌牛业集团展位搭建中

  此前,华凌牛业于2021年第一次带团参加产业周及展会,收获了“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先进企业”、“中国肉类食品行业最具价值品牌”等五项殊荣,华凌牛业副总经理乐建江在本次产业周发展大会致辞中向组委会及评委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这些奖项是对华凌牛业近年来努力的最好注解。今年,华凌牛业成为产业周及展会协办企业,是华凌牛业对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博览会表达的一份顶礼,也是华凌牛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立志与行业同步前行、推动肉类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响亮号角。

  此次参展,华凌牛业集团不仅将作为协办企业,参与展会中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还将借助展会平台,邀请政府、企业代表参加华凌牛业项目推介会、华凌牛业发展座谈会、华凌牛业产品发布会等,对外发布集团投建的“华凌牛业田园综合体”项目最新进展,现场与来自北京、广东、云南、四川等地的12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发布华凌生态品质牛肉及11个系列13个大类的产品,将华凌食品品牌推广到全国及全世界。

  届时,欢迎来自全球的行业同仁和“吃货”小伙伴莅临位于青岛世界博览城东一区L3馆0001号的华凌牛业展台参观交流,品尝试吃!华凌牛业恭候各位的光临!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