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滋补科技品牌官栈,以产业技术创新“中式新滋补”

  “当代年轻人熬最晚的夜,吃最贵的保健品”或许是对当代年轻人养生模式的调侃。不过,根据相关调查报告显示,18-25岁的年轻人确实成了滋补产品的消费主力军。当代年轻人开始爱上了花胶、黑芝麻、海参等,官栈生产的花胶产品更是成为年轻人购买的“香饽饽”。

  官栈作为广东本土崛起的滋补科技品牌,经过低调蓄力5年之后,2019年首款单品刚一上线就成为爆款,获得该年天猫即食花胶品类TOP1。今年年初,官栈更是经全球知名市场调研机构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研究确认“官栈花胶连续三年全国销售额领先(2020-2022)”,品牌实力受到权威认可。

  官栈的成功绝非偶然,创始人张宇从小在军医大院成长,后来他又有机会在药店一线充分观察消费者,了解当下社会人们对于滋补产品的理解和需求。也是从那时起,张宇就发现了中国其实有很多传统滋补产品,但由于这类滋补产品需要用特定的方式进行处理才能食用,年轻人也就和这些滋补产品越走越远了。

  作为官栈的创始人,张宇想要更好地传承中国特有的传统滋补产品,将传统中医积累的经验与现代高科技相结合,让传统滋补留下的宝藏转化为现代消费者可以接受的健康解决方案。

  在选定进入花胶赛道之前,官栈先通过研究分析,证明花胶符合其科学循证的理念和能力要求。官栈通过现代科技对花胶进行了成分分析和吸收机制研究,研究发现干花胶本身是一种富含高营养又基本没有副作用的产品,其中84%是天然胶原蛋白、5%是弹性蛋白以及透明质酸钠。另外,花胶产品在滋补市场上属于有品类无品牌,对官栈来说就意味着发展机会。

  官栈希望为新一代消费者打造不一样的滋补消费品,也希望新一代滋补消费品可以解决新一代消费者的亚健康问题。为了助力广大消费者的科学滋补,官栈运用大量的产业技术,包括现代的检验检测技术、临床科学、产业应用技术打造新一代的滋补消费品,完成科学循证。为了做全链条的质量溯源和技术管理,官栈还在广州自建综合研发技术应用工厂,以实现花胶产品生产体系的标准化。官栈能有今天的成就,来自于其对用户价值的坚持。官栈创始人张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官栈所有的动作都是指向用户,希望能够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