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专访齐鲁制药集团李燕:企业应积极践行现代化国际化发展理念

  医药行业关乎国计民生,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国人大代表、齐鲁制药集团总裁李燕积极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在全国两会期间围绕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质量水平、加强全科医生人才队伍建设等角度积极建言献策,并将切实履行人大代代表职责和企业家责任有机结合,带领齐鲁制药立稳求进,以实干实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中国老百姓研发更多用得上、用得起的国产优质好药”、“将中国人的药瓶子紧紧攥在自己手里”,是李燕常说的话。正是秉持这样宏大的愿景,多年来李燕一直带领企业坚持创新驱动,聚焦抗肿瘤、抗感染、肝病、自身免疫系统性疾病、代谢疾病等临床未被满足的重大疾病治疗领域,加快项目投产,不断拓宽公司产品管线,为更多患者带来福音。截至目前,齐鲁制药已累计研发上市300多个产品、400多个品规,124个产品通过或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其中49个为国内首家。

  将患者健康放在首位,也将产业报国作为毕生使命。凭借对世界医药格局和发展动向的深刻理解,李燕致力于将齐鲁制药打造为现代化、国际化一流强企。近几年出口额连续攀升、与多家世界知名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各种制剂及原料药远销90多个国家和地区……扎实过硬的品质和优良的服务,让齐鲁制药在国际舞台上展现着中国药企的创新力与生命力,赢得了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踔厉奋发,再启新程,齐鲁制药集团将继续在李燕总裁的领导下聚焦主业实业,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加速国际化布局,推动优质的国产好药惠及更多患者,进一步为建设健康中国、世界医药强国贡献力量。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