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万宝盛华ITO将亮相2023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

  4月18日-19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2023第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将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万宝盛华ITO亮相四层13号展位,展示最新的ITO解决方案与服务能力并展现万宝盛华企业风采,诚邀您莅临展台参观交流。

  第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以“突破核心技术、赋能实体经济”为主题,重点围绕以软件为核心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数字技术领域,聚焦软件根技术和开源软件发展,强调以数字技术夯实实体经济发展基础,持续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万宝盛华大中华CTO 郑元:

  “2023第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即将举办,作为软件领域的重要服务者,万宝盛华ITO将携最新的ITO解决方案亮相大会。届时,将向来宾全面展示我们融合新兴技术与传统技术的服务能力和完整严谨的服务能力体系等优势。我们非常期待通过此次机会,与业界精英共同探讨软件服务的未来发展趋势,展现万宝盛华在ITO领域的实力和创新精神。诚邀各界朋友莅临展台交流。”

  万宝盛华ITO始终秉持“助力政企数字化转型,通过技术变革降本增效”的愿景。现已通过全球软件领域最高级别CMMI5、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27001、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等权威认证。

  万宝盛华ITO凭借在新兴技术与传统技术等技术能力和专业知识的优势,提供涵盖咨询、运维、解决方案、软件与测试工程等方面的强大服务能力。同时依托完整严密的交付体系、质量体系、信息安全体系与人才体系四大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服务。目前,重点聚焦于CMT(互联网、高科技、运营商)、FSI(金融、证券、保险)、MFG(制造业)、Healthcare(医疗、健康)等行业领域服务。

  关于万宝盛华

  万宝盛华大中华有限公司(HKEX:2180.HK),1997年服务启航于香港和台湾。迄今服务已覆盖上海、北京、州、深圳、香港及台湾等逾20座直营城市,总部坐标上海。大股东万宝盛华全球(ManpowerGroup Inc. NYSE:MAN)是全球人力资源解决方案领导者,拥有近75年历史,服务网络覆盖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万宝盛华深耕本土20余年,服务网络触达两岸四地240余城市,服务企业逾两万家。2015年,万宝盛华战略联盟中信产业基金,加速布局本土战略。2019年7月10日,万宝盛华大中华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港交所。公司始终致力于释放人才的发展潜能,凭借灵活用工、人才寻猎、招聘流程外包、管理咨询及培训发展等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广受业界赞誉,屡次荣膺“亚太人力资源领军企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