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金天速科技被授予世界500强企业霍尼韦尔铜牌绩效合作伙伴

  近日,世界500强企业霍尼韦尔公司生产力解决方案与服务事业部授予合作伙伴深圳市金天速科技有限公司“铜牌绩效合作伙伴”单位。霍尼韦尔公司生产力解决方案与服务事业部充分肯定了金天速科技的销售团队及业绩水平,持续多年授予金天速科技条码扫描器、条码标签打印机等自动识别相关产品的代理资质。

  霍尼韦尔被外界称为“自动识别行业的创新者和领导者”,其生产力解决方案和服务事业业务包含移动数据终端、条码打印机、条码扫描器和语音解决方案,提高了全球数千家各类型规模公司的生产力。20 世纪 70 年代,霍尼韦尔开拓了条码扫描市场,帮助零售商、配送中心、交通运输和物流以及医疗保健组织在运营效率、速度和准确性方面获得了显著提升。

  据了解,金天速科技是少数被授予霍尼韦尔生产力解决方案与服务事业“绩效合作伙伴“的企业。除了拿下霍尼韦尔一系列条码扫码产品的代理资质,补充不同规模和类型客户的需求,金天速科技自身也在条码、RFID、OCR等产品及技术服务上投入大量资金自主研发,满足部分客户定制化的软、硬件需求。该公司积极展开与霍尼韦尔一类国内外知名厂商在硬件配套产品上的深度合作,是基于保障客户一站式体验条码扫描市场的软、硬件产品,让服务更流畅和完整,同时也扩大金天速在自动识别、二维码条码行业的影响力。

  金天速科技是一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信息化建设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软件、硬件上能够同时满足客户需求,从防伪溯源、物流追踪、仓库管理等方面全流程帮助客户规范、高效管理客户商品,降低客户的商品物流成本,提高工作管理效率。“随着国家经济发展和工业自动化的需求,条码扫描设备、自动识别行业市场规模持续提升,金天速自身在软件上投入大量资金研发,同时我们也看好霍尼韦尔的条码扫描产品,金天速自身产品服务与之形成完整配套,就可以让客户体验到性价比极高的完整解决方案。”金天速销售负责人说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