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申”而不凡 强势归来 上海贵酒支持公益跑团参与上海半程马拉松

  4月16日早7时,2023上海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伴随着 “申而不凡Break The Ordinary”的赛事口号,重燃起上海这座城市的激情与活力。今年,上海贵酒赞助的公益跑团也加入其中,由15位选手组成的跑团队伍,与上海贵酒一起,为酿造更美好生活“全速奔跑”,开启突破与超越的全新征程。

  上海半程马拉松和被国际田联认证为“白金”赛事的上海马拉松,被赋予了“一城双马”的路跑赛事使命,为提振上海城市精神、彰显城市品格做出了重要贡献。作为2023年上海首场参赛人数超过万人的大规模路跑赛事,第七届上海半马吸引到逾7万人报名,火力全开,强势归来。

  今年的赛道路线相比2021年进行了部分调整,赛事起点位于东方明珠下,终点设置在东方体育中心,赛事路线相比2021年进行了部分调整,将途经陆家嘴、世博地区等地标性路段,全长21.0975公里。鉴于前滩公园内路段较为狭窄,今年的路线不再途经公园内部,而是选择更为宽阔的前滩大道,让约1.5万名参赛者如愿踏上心爱的赛道,奔跑于城市之中,绘就流动的美景线。

  上海贵酒赞助的15位跑团成员分别来自上海贵酒与海银公益的路跑爱好者及志愿者。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家在终点站聚集,共同见证圆满时刻。

  这场比赛不仅是速度的竞争,也是一场探索城市的旅程,更是一次突破自我的征途。超越自我、永不放弃,不仅是马拉松的内核,也是每名参赛跑友的不懈追求,更是上海贵酒所倡导的企业精神的价值所在。

  公益事业更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此次助跑上海半马,正是上海贵酒公益事业的延续。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上海贵酒一直致力于用ESG来检验自身的发展水平,支持本地重要的国际体育赛事,成为上海贵酒贯彻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次有力举措。

  通过参与马拉松,不仅提升了上海贵酒的企业凝聚力,也彰显出企业文化与价值观,更呼应海纳百川、追求卓越的上海城市精神。

  正如此前,上海贵酒联手知名导演陆川打造的全新品牌故事大片《你永远可以相信上海》中,怀揣希望、奋力奔跑的义肢少女,带给人们的精神力量一般,正是这些平凡人的奋斗交织出了上海这座城市的底色,也传递出上海贵酒的品牌内核。在上海这座城市里,上海贵酒奔跑出自己的梦想,展示出自己的实力,向世界传递中国白酒之美的决心。

  随着2023上海半马的完美收官,这份热情也势必会传递到城市的每一个奋斗者心中。上海贵酒将继续积极履行对上海精神的诠释,通过“上海影响力工程”建设,助力更多本土赛事的蓬勃发展,在决胜2023年的征途上,以热爱和勇气为伴,追寻自己的荣耀和辉煌,不负勇往,实现“飞龙在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