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叙府树立品质标杆,“小绿侠”搅动白酒江湖

  今年的春糖会再次热度爆棚,无疑又给白酒市场带来更多信心。新老品牌集聚,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推新品做推广。而一身武侠风装扮的小绿侠,挥扇仗剑走天涯,飘逸洒脱的在现场频频亮相,所到之处,无不是全场瞩目的焦点。而这场精彩的快闪走秀背后,正是今年必将搅动白酒江湖的实力新秀—叙府新品“经典白盖”,一改叙府往日低调沉稳的风格,以潇洒自如的品牌自信,致敬江湖老前辈,高调出圈。

  再看叙府展位,光瓶“经典白盖”占据C位,现场咨询场面更为热烈,董事长亲自现场直播推介,实时带货榜白酒行业第一、全场成交瞬间破百万、全场累计曝光28万人次,一举刷新抖音N个白酒排行榜。这个极具挑战精神的叙府新品,这个在直播间被粉丝评价的“叙府花露水,品质口粮王”,为何出场就挑战百元光瓶酒高价区?为何出场就能在一片光瓶红海中备受推崇?

  一瓶好酒

  源于40年名优荣誉之作

  1984年,叙府夺得国家名优称号。40周年之际,叙府计划专门开发一款高端盒装纪念款推向市场,所以在酒品准备上最花功夫,选用翠屏山老基地老窖池老工艺的老酒勾调,要用最传统和自身最独到的酿造工艺,做到既有国优经典的老味道,又更符合当下消费口感主流的好味道。

  所以样酒一出来,凭借够真、购劲、够爽的好口感就让最懂酒的宜宾人、最挑剔的经销商赞不绝口,在得到专业圈子的认可之余,叙府高层又萌生出一个更大胆的想法:能不能索性不要精美的包装,直接突出好酒的品质更纯粹?这样的想法当然不是偶然,都说宜宾产好酒,懂酒喝叙府。叙府就是凭借好品质在懂酒的宜宾人里立起的口碑、立起的招牌。

  叙府作为宜宾第二大酒企,一直就在践行为老百姓酿喝得起的纯粮好酒理念,和其它名酒用相对低端的酒体配光瓶的逻辑相反,叙府就是要用更好的酒体打造一款足以代表宜宾产区的光瓶酒标杆的代表作。所以最终叙府还是坚定放弃原来的高端盒装纪念款得计划,回归初心,回归品质,保留这一款绝不逊色市场中高价位盒装的酒体,开发一款光瓶酒,只为让更多人感受这瓶超高品质的光瓶酒。

  重新定义光瓶酒

  自带江湖侠气有性格的酒

  如果说光瓶酒早期发展的1.0时代还是低端廉价的代名词,那么这些年绝对算是光瓶酒鱼龙混杂的2.0时代。和商务盒装酒的消费逻辑相比,消费者在光瓶酒的选择上更具自主意识,这也是光瓶酒的市场虽大,但品牌集中度极低,不同地域不同群体不同场景都有属于自己认同的品牌。

  而伴随着年轻一代主力新消费群体的崛起,新派光瓶凭借着创新营销向传统老品牌发起冲击,却因酒的基本品质又备受消费者诟病。在光瓶酒大热的当下,像叙府这样的老名优从来都不缺少满足用户更挑剔口感的好酒,更需要在当下新消费时代,以品质优先为基础,理解用户,融入用户,为用户打造有情绪价值、有品牌共鸣的光瓶好酒。

  宜宾,三江汇聚,在大江大河的孕育下,这里的城,这里的水土,这里的人,这里的酒,都自带江湖的侠气,豪情万丈。于是有了白盖英雄小绿侠,有了江湖绰号叙府花露水,自信而不盲从,够真、够劲、够爽。就这样带着一股豪情走进白酒江湖,仗剑闯天涯。

  找朋友

  寻找1000个懂酒的你

  作为宜宾产区的光瓶酒标杆之作,作为百元价位品质光瓶的代表,作为川酒集团旗下的战略大单品,叙府·经典白盖,占位高端品质光瓶,必然为进军光瓶酒市场的实力商家提供了新的机遇。

  酒是情绪,酒是朋友。一款好酒,专家说了不一定算,懂酒的你喝爽了才算,所以不将就的你要喝要不一般的酒。江湖同道觅知音,走南闯北找朋友,白盖英雄小绿侠,即将踏上征程,寻找1000个懂酒的你,喝我们自己喜欢的酒,讲述我们自己的故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