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根莱打造益生菌合同生产定制化解决方案,全菌出击战胜幽门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导致不少人作息不规律,膳食不平衡,因此影响肠胃健康。

  《中国消化健康指数(2022)》公布了造成消化问题的原因,如:饮用水质量、吸烟率、肥胖率、幽门螺杆菌感染比率等,肠道微生物影响着肠道以外的器官和系统的信号传递,与全身健康密切相关。根据权威战略咨询公司Euromonitor (欧睿) 统计及预测,2017年,全球益生菌产品包括益生菌补充剂、益生菌饮料、益生菌酸奶等)市场规模约为360亿美元;2017年中国益生菌产品(包括益生菌补充剂、益生菌饮料、益生菌酸奶等)市场规模约为455亿元,预计到2022年可以增长到896亿元。

  有数据显示,中国是幽门螺杆菌感染人数最多的国家,感染率为59%,约有7亿人感染。也就是说,半数中国人感染了幽门螺杆菌,农村感染率为66%,城市感染率为47%。十岁以下儿童的感染率为40%-60%。这个数据非常惊人。不仅中国,其他发展中国家的感染率也很高。很多人不禁疑惑,为什么中国人容易感染?

  中国人对幽门螺杆菌感染的易感性与多种因素有关。饮食尤为重要。中国人喜欢一起吃饭。这种饮食会加速细菌的传播。对于儿童来说,口对口喂养更容易感染这种细菌。细菌,甚至有一个人生病,全家都会感染的说法。不科学的饮食也会让中国人容易感染幽门螺杆菌,尤其是吃的食物不干净,喝的水不干净,吃的蔬菜有细菌农药。不良的生活习惯也会加重幽门螺杆菌,比如饭前便后不洗手等,都会导致病从口入。

  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增强,消费者对于营养补充品的需求在不断增强,同时消费者对于产品有效性和科学性的追求也在不断增强。因此,就肠道健康产品而言,根莱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产品和剂型选择,片剂、粉剂等多元化包装,满足消费者求新求变的需求;且为消费者提供经过严谨配方比例打造和科学验证的产品,添加专利Pylopass罗伊氏乳杆菌、ABS三益菌,以及副干酪乳杆菌、两歧双岐乳杆菌、唾液乳杆菌等全菌出击,帮助消费者从对抗幽门、调理肠胃、降低繁殖、消化吸收、解决口臭等问题,战胜长久以来幽门螺杆菌感染的困扰。

  基于此,实现肠道健康产品的“科学全面化”,是根莱一直以来打造产品为理念。而“全面营养”的理念已经融入了根莱的文化,并指导根莱未来肠道健康产品的开发,为市场提供真正靠得住的,经得起考验的肠道健康产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