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2023朗迪·春之盛宴,共赴中国医药人的星辰大海!

  大地回暖,春之伊始,万众期待的“2023乌镇健康大会”于4月9日-13日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大会以“共创美好”为会议精神,以“万象启,开新局”为会议主题聚焦健康产业的创新发展,探讨健康领域的前沿话题。

  4月10日,朗迪制药集团联合老百姓、益丰、健之佳、全亿、一心堂、漱玉平民六大医药连锁品牌相聚乌镇,共赴“朗迪·春之盛宴”主题晚宴。

  乘风破浪!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盛宴在朗迪制药集团董事长兼CEO康雁先生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康雁先生表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保障人民健康已经升级到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一个充满变化的全新时代已经到来,对于大健康行业的人来说,这是新的机遇,更是中国医药人所要肩负的使命和责任。

  乌镇健康大会聚集了大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领袖以及行业精英,2023朗迪·春之盛宴既是一次亲朋好友的聚会,更是一次行业智慧的交流碰撞。朗迪制药集团在这里与行业同仁聚力新使命,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春天的盛会!彰显中国医药人风采

  在春之盛宴的广阔舞台上,各合作伙伴和医药同仁展示成就、展望未来,用这场春天里的盛会彰显中国医药人风采,共同畅想中国大健康产业的美好未来,让中国医药行业的春天在乌镇蓬勃启航!

  老百姓大药房秉持“疗愈身心理念”,全心全意、全方位呵护老百姓身心健康理念,通过精彩的节目展现着自己“一切为了老百姓”的初心未改,让消费者“少花钱 买对药”的情怀依旧。

  在益丰大药房的节目中,满满都是对顾客的温暖友善,对员工的呵护关爱,对合作伙伴的真诚包容。

  健之佳带来的原创音乐剧,让我们看到中国医药人的专注和努力,更看到企业以温暖关爱陪在消费者身边,解决百姓急难愁盼的担当。

  兼具中国传统智慧和现代化运营管理于一身的大健康企业——全亿健康产业集团,发出的雄壮豪迈声音,折射出全亿健康开放、包容、创新、进取的姿态。

  打造了医药销售领域航母的一心堂,展示了一心为大众提供全面的健康管理服务,用心铺展中国健康版图的信念。

  山东医药零售巨头的漱玉平民,通过真情讲述和精彩演唱,传达出健康、活力、年轻化的品牌理念,以及不断践行“平价、优质、专业、便利”的经营理念。

  中国人·中国钙,朗迪点亮新未来

  17年来,朗迪始终坚守大健康沃土,精耕细作,不断创新,研发出适合中国人体质的骨健康产品,以成为中国人的骨健康专家为己任,为民众提供健康,为伙伴创造价值。如今的朗迪制药集团如朝阳般绚烂、如少年般蓬勃,致力于为中国人尤其是中国的下一代提供更好、更适合国人体质的钙产品。2023年更与中国女足合作,成为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官方合作伙伴,将女足精神与朗迪深入结合,为女足加油、为国人加骨劲儿!

  在朗迪带来的节目中,少年强有力的武术动作让我们清晰的感受到朗迪制药为中国钙强壮中国少年,中国钙强壮中国精神,点亮中国未来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未来,朗迪制药集团期待与业界同仁一起收获中国大健康产业的累累硕果和美好明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