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万顺叫车3月订单合规率冲进前三

  随着城市烟火的回归,人们的出行需求逐渐增加,网约车行业也逐渐恢复了活力。交通运输部发布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系统统计的2023年3月份网约车行业运行基本情况,当月共收到订单信息7.16亿单,环比上升9.7%。在订单量前10名的网约车平台中,万顺叫车订单合规率排名第三,高于滴滴出行、美团打车、T3出行等平台。

  3月份全国网约车订单上升9.7% 万顺叫车合规率增长稳定

  据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系统统计,截至2023年3月31日,全国共有307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环比增加4家;各地共发放网约车驾驶员证522.9万本、车辆运输证225.0万本,环比分别增长1.0%、2.7%。据统计,去年3月底至今年3月底,一共新增了40家网约车平台、115.6万名网约车司机,订单量增加了1.77亿单。

IMG_256

(图源:交通运输部官方微信)

  在3月份订单量前10名的平台中,按订单合规率(指驾驶员和车辆均获得许可的订单量占比)从高到低的分别是如祺出行、享道出行、万顺叫车、携华出行、T3出行、曹操出行、滴滴出行、阳光出行、美团打车、花小猪出行。本月订单合规率增长前3名的依次是如祺出行、花小猪出行、滴滴出行;增长最后3名的依次是曹操出行(-2.8%)、携华出行(-3.3%)、阳光出行(-9.3%)。

  值得注意的是,万顺叫车近3个月的订单合规率排名在稳定上升。据统计,2022年,全国网约车用户规模达4.37亿,占网民整体的40.9%。多年来,万顺叫车都在不断提高合规率,致力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

图片1

  万顺叫车聚焦三大主业,合规发展

  自交通运输部于2021年开始发布网约车月度订单合规率排名以来,万顺叫车的订单合规率增长多次位居第一,目前,订单合规率已经达到了86%以上。作为一家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出行服务的出行平台,万顺叫车于2016年上线,始终坚持合规运营,业务涵盖共享出行,新能源汽车网约车定制、渠道销售、车联网应用一体化等领域,业务已布局300多个城市,建成线下实体店13000多家。

  目前,万顺叫车正在致力以共享出行赛道前三甲市场地位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协同新能源汽车网约车定制、渠道销售、车联网应用一体化的万顺新能源汽车科技,以及万顺福本地生活服务,全面发展万顺科技产业三大主营业务。与此同时,加速自身合规率,进一步促进行业合规、安全、有序发展。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