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常宁市委书记吴乐胜一行到访中信环境技术总部

  3月29日上午,常宁市委书记吴乐胜率队到访中信环境技术总部。中信环境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中信环境技术董事长、总裁孙磊对吴乐胜一行表示欢迎。双方举行座谈会,就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环保设施园建设进度、施工方案优化、招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常宁市政协主席段鸣、副市长刘新华等领导参加会议,中信环境技术经营总监、经营管理部总经理徐锋军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吴乐胜表示,湘南纺织产业基地列入全省“十四五”重点建设产业园区,获评2022年度优秀省重点建设项目,常宁正全力以赴推进纺织服装全产业链建设,希望中信环境技术与常宁同心同向,合力攻坚,咬定目标,全力冲刺。通过优化施工方案、加强协调,提高工程效率,在雨季到来前进一步加速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成效。常宁将竭尽全力继续抓好园区招商招工等工作,优化服务,增进效能,与企业携手解决好项目建设有关问题,推进园区快速发展。

  孙磊表示,中信环境技术将进一步加强内部协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尽心竭力深化与常宁的合作,加快项目建设。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效果图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是湖南省百大重点工程项目之一、衡阳市12条优势产业链的重要载体。环保设施园作为其重要组成部分,由中信环境技术投资、建设及营运,包括一座污水处理厂及一座热电联产厂,占地2390亩,为入园企业提供污水处理、中水回用、集中供水、集中供热等一站式综合服务。项目建成后,将彻底解决当地纺织印染产业持续发展的后顾之忧,促进当地经济绿色健康发展。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