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上榜,猿辅导以39名入选2022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

  中国互联网协会11月2日正式发布《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2)》,并揭晓“2022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企业”的前百强名单。

  教育领域领导品牌猿辅导也凭借在教育科技创新、教育公益等领域的持续投入和深耕,入选中国互联网协会“2021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总榜第39位,同时入选的还有腾讯、阿里巴巴、美团、抖音等国内知名企业。

  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报告发布会是国内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其每年发布的企业综合实力指数报告以及前百家企业榜单,展现了互联网行业的总体发展现状和趋势,已成为业内了解和掌握优秀互联网企业发展状况的重要参考。其中,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研究选取代表企业规模、盈利、创新能力、成长性、风险防控能力和社会责任等6大维度的11类核心指标。业内人士表示,榜单体现了我国互联网行业发展的新变化、新趋势,为互联网企业在前进的道路上提供新模式、新业态等方面的借鉴。

  自成立伊始,猿辅导就把“技术”视作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在2014年,猿辅导成立了AI Lab,是在线教育行业内首个成立AI研究院的企业。如今猿辅导已累计申请专利300余件,其中发明专利达130件,主要集中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领域。目前,其在国家知识产权总局公开专利数已达196件。

  为保证上课的体验,猿辅导自主研发的超低延时音视频直播技术,将网课延时缩短到0.3s,几乎做到和线下课堂无差别的交互体验。技术的不断革新带来了高质高效的学习方式。猿辅导通过将AI与教学环节深度融合,精准实现了学生个体水平和需求差异的数据化评估,让学生花更少的时间进行更高效的学习。

  经过10年的发展,猿辅导已成为国内技术实力领先的教育科技集团,尤其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曾摘得多枚金牌,包括在斯坦福问答数据集⽔平测试获得全球冠军,在微软MSMARCO机器阅读理解排⾏榜拿下全球第⼀、且数据模型能⼒“⾸次超越⼈类⽔平”,以及成为第一家在“2019 NAACL”AI⾃然语⾔处理领域全球顶级会议上发表论⽂场演讲的中国在线教育公司。

  未来,猿辅导会继续围绕核心战略,用科技赋能行业,通过持续追求卓越创新多元的教育产品开发,实现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更广泛的用户覆盖,助力行业发展。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