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中信环境技术出席2023中国工业水大会

  3月23日,由中国化工学会工业水处理专业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23中国工业水大会暨第41/42届年会在厦门隆重开幕,中信环境技术受邀参会。

▲会议现场

  综合治理经验分享

  本次大会主题为“节水减污降碳协同治理,助力绿色发展”,设置十场同期论坛。其中,在工业园区节水治污及减污降碳高级研讨会上,中信环境技术设计研究院水处理设计研究所主任工程师范宇,以“中信环境潮南循环经济产业园节水治污降碳解决方案”为题,分享了中信环境技术在工业园区综合治理方面的实践经验与探索发现。

▲范宇在现场发言

  近年来,高能耗、高污染的传统产业面临着环保达标、转型升级双重压力。范宇介绍,中信环境潮南循环经济产业园充分发挥了中信环境技术自身业务、技术、品牌、管理等综合性优势,统一为入园企业提供污水处理、中水回用、集中供水、集中供热等一站式综合服务。中信环境潮南循环经济产业园实现对潮南印染聚集区的产业改造,当地印染产业由过往的重污染、“低小散”企业居多的状态,转变为集中管理、循环利用、绿色发展的新常态。范宇阐释了以美能膜为核心的水资源与工业水利用双循环解决方案,并从治污、节水、降碳方面讲解该解决方案的实践效果。他还分享了产业园运行中遇到的技术难点与应对方案,展现出中信环境技术在膜系统和工业水领域的技术实力。

  中信环境潮南循环经济产业园以“循环经济”为核心设计理念,集纺织印染、集中供水、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热电联产、固废处理“六位一体”,为国内工业园区探索环境治理与产业发展树立新标杆,帮助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汕头当地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潮南项目再添荣誉

  会议同期举行了“2022年度水处理优秀项目评优推荐活动”的颁奖仪式。该活动由中国化工学会工业水处理专业委员会、《工业水处理》杂志、全国工业水处理信息总站、中国工业水处理产业联盟联合组织开展,经过专委会及评审专家组的初审和终审,由中信环境技术申报的“汕头潮南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获得项目优秀奖,为公司再添荣誉的同时,也证明公司在推动工业绿色发展和节水、治污、降碳方面的技术优势和项目成果已经获得业界的广泛认可。

▲范宇(右二)代表公司领取“2022年度水处理优秀项目奖”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绿色是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中信环境技术深耕生态环境治理,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不断推动环保科技、产品、工艺的研发,积累丰富项目建设与运营经验,为助力构建绿色工业体系、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中信力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