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好主人:更健康安全的宠物食品,消费者认可与信赖的宠物食品品牌

  当下社会,“宠物经济”越来越热,各种细分赛道相继涌现,宠物食品凭借贯穿于宠物整个生命周期的属性成为当之无愧的第一大赛道。欧睿国际数据统计,在2017-2021年期间,我国宠物食品的年均复合增速高达24.80%,高于整个宠物用品行业20.33%的年均复合增速,并还将呈现持续上涨趋势。

  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通威集团旗下专业的宠粮制造企业——成都好主人宠物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主人),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犬猫安全优先的理念,结合国外先进宠物营养理念及技术,研发丰富的宠物粮食配方,致力于为宠物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的产品,为每一个养宠家庭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坚持创新,用技术保障宠物食品质量

  作为中国宠物食品行业的开拓者,好主人公司多年来坚定不移地把“创宠物食品全球品质标杆”作为质量目标和标准,始终毫不动摇地走品质强企之路。一方面,好主人拥有行业领先的自有工厂,引进荷兰格林干燥机、意大利真空喷涂机、智能锅炉等一系列国内外先进的宠物食品生产设备,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另外一方面,好主人拥有专业的动物保健研究所和宠物食品技术研究所,以及由兽医行业、动物营养、食品科学等领域专家组成的科研团队,不断优化配方,专注研究契合犬猫特性的营养方案,并依靠先进的化验室,运用其先进的检测设备,时刻保障研发产品的质量稳定。

  优化升级,研发更优质,健康的宠物食品

  在产品研发上,依托于通威集团40年稳健发展的成熟经验以及好主人在宠物食品领域23年的沉淀与研究,好主人不断优化升级,力求开发出更多满足犬猫多样化饮食需求的宠物食品。以好主人旗下高端宠物食品品牌“Pjoy彼悦”为例,该品牌从现代犬猫生活方式、营养需求出发,关注犬猫饮食愉悦度,倾力研发了多元化的犬猫主粮,实现主粮多样化配餐,帮助犬猫建立多样化的饮食结构,为犬猫带来了不同以往、更为丰富愉悦的生命体验。

  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好主人率先成为国内通过ISO9001和HACCP体系认证的宠物食品生产企业,以及宠物食品行业首个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和中国宠物食品标准起草单位,同时旗下好主人品牌获得2022年度“行业优秀品牌”奖项,旗下高端宠物食品品牌Pjoy彼悦获得2022年度“年度成长品牌”奖项,好主人的研发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与赞赏。而未来,好主人还将继续深耕宠物食品行业,持续创新、强化服务,生产更贴合犬猫饮食习惯的宠物食品,为犬猫带来更优质的生活体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