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慕思股份IPO后荣誉不断 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三项重磅大奖

  慕思股份自IPO上市后,便持续受到行业以及消费者的关注,在不断向上成长的过程也赢得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认可。就在日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了包括格力、美的、慕思、海尔等2000多家优秀企业开展“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慕思股份也被其授予“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三项荣誉称号。

  据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全国质量检验机构及质量检验工作者和全国质量监督工作者组织的专业社团组织。每年一度的“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工作是以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和相关质量检测结果为依据,为消费者选购产品提供公正、科学、权威的指导,堪称是产品质量的风向标。慕思股份此次一举拿下三项大奖,不仅质量实力再次得到权威认证,也在行业内起到了示范作用。

  从创立到成功IPO上市,慕思股份始终保持着与时俱进的发展精神,伴随消费需求的升级,慕思股份深刻意识到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质量有了更深层次的追求,要求产品不止耐用、好用,更要深度匹配自身的需求,这对产品的研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此背景下,2023年2月27日,慕思股份举行了一场沉浸式新战略暨旗舰新品发布会,健康睡眠HSP技术首次亮相。HSP是全球首个健康睡眠技术平台,集合了慕思股份在健康睡眠领域内的创新、研究及思考成果,融合人体工程学、睡眠医学、神经学、心理学、材料学、中华养生学六大学科,打造复合化、多元化的睡眠科技系统,以“最好的非医疗类健康睡眠解决方案”为技术愿景,满足不同人群对睡眠的差异化需求。搭载HSP的慕思旗舰新品世纪梦床垫荟萃慕思科技之长,在设计上联合了GUCCI前印花设计总监Augustina深度合作,创新性引进VIRASE病毒防护面料,可快速抑制部分病毒活性。床垫骨架以德国原矿石独立筒弹簧为基柱,精确贴合适配个体不同部位所需的舒缓力值,更有多重抗菌防螨技术、蝶翼透气设计、双重加固技术等加持。从外表到内在,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都体现着对消费者体验的尊重和匠心。数据显示,世纪梦床垫能有效改善睡眠的三大指标,将入睡时间减少69.3%、翻身次数减少45.2%、深睡时间增加17%,让消费者尽享科技创新带来的优质睡眠。

  此次,慕思股份被授予三项重磅质量荣誉也是对慕思股份一种鞭策,慕思股份将始终以质量为本,积极发挥标杆示范作用,以创新技术和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卓越质量,引领带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