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真视通连续十三年上榜“年度数据中心工程企业30强”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于近日在北京召开第十四届数据中心峰会,并重磅公布了2022年度数据中心行业调查结果。真视通(002771)凭借在数据中心领域雄厚的设计能力及产品应用优势,上榜“2022年度数据中心工程企业30强”。目前,真视通已连续十三年获得该奖项。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协会,调查结果全面真实,是数据中心行业专家和企业一致认可的权威发布。其奖项评选结果对于未来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趋势将产生巨大影响。本届调查活动评审委员会由金融、政府、企业用户、设计院及行业协会等不同行业共九位专家代表组成,确保调查及奖项评选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在数据中心建设与服务领域,真视通是国内较早进入该领域的企业之一,沉淀了雄厚的技术与经验。真视通为用户提供数据中心基础环境的咨询、可研、设计、建设、检测、评价、运维等服务。结合数据中心的业务发展,针对动环监控、DCIM、数据可视化展示、专家诊断、AI调优等软件开发,为用户提供软硬件相结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真视通数据中心案例一(银行项目)

  近年来,已经成功为能源、政府、央企、金融、交通、教育、医疗等重点行业近百个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打造了北京市政府数据中心、工商总局数据中心、中石化数据中心、中电建数据中心等多个精品案例。先后获得优秀数据中心设计方案奖、优秀数据中心施工奖、数据中心优秀服务商奖、数据中心工程建设企业品牌竞争力TOP10、中国数据中心机房运维企业10强等多个奖项。同时公司也是计算机协会理事单位、北京市能源所合作单位、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理事单位、中国电子节能协会理事单位、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工程总承包分会理事单位等。

真视通数据中心案例二(政府项目)

  此次获奖,即是对公司技术实力的肯定,也是对公司一贯严控工程品质的认可。未来,真视通将紧跟“新基建”发展机遇,继续走自主创新和专业化服务道路,积极探索数据中心建设新模式,为多领域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在国家“东数西算”战略布局下,助力数据中心行业绿色低碳转型提质增效。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