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齐鲁制药集团李燕:为医药产业传递两会好声音,用行动践行初心

  悠悠万事,民生为大,对医药产业而言,更要始终把人民健康摆在发展的优先位置。多年来,全国人大代表、齐鲁制药集团总裁李燕坚定不移地领导企业积极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用科技表达爱,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全力守护人民健康。

  坚持创新驱动,践行实业报国

  在李燕的带领下,齐鲁制药强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在创新研发中持续夯实技术领先优势,践行实业报国,积极参加国家药品集采,切实解决患者用药需求。2022年齐鲁制药创新药物产品线10个项目申报IND、生物类似药3个产品申报上市、高端非专利药全年累计获批上市新产品20个。截至目前,124个产品已通过或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其中49个为国内首家。坚持做有温度的科技创新,携大爱扬帆远航,齐鲁制药集团用更多新药、好药响应国家政策,回馈社会。

  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医药强国

  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李燕始终牢记职责,履职为民,努力带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医药强国建设。今年两会,李燕带来了多项相关建议,涉及进一步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完善研究型医生培养机制建设、加强全科医生培养、持续赋能基层医疗机构、进一步推动MDT运作机制、加强对ICU内重症患者人文关怀等,每一条都是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发声。

  如今两会胜利闭幕,使命犹在,李燕将带领齐鲁制药赓续前行,坚持以维护人民健康、推动民族医药产业振兴为责任担当,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做大众健康的坚实守护者,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