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资方福音重磅来袭 | 固德威WE平台结算中心正式上线!

  “又到月底了,还是得请王工跑一趟抄表,但是看他朋友圈好像出差了!”

  “是不是李工电费算错了,本月发电数据怎么比上个月少这么多?”

  “小张,业主那边结算单审核确认了么?付款流程到哪了?上个月的结算电费怎么还没到账?”

  传统光伏电费结算因人工和流程性问题,不可避免地会导致电费结算出错,进而影响到光伏投资方的收益!

  固德威新能源资产管理WE平台全新上线光伏结算中心!依托固德威专业的硬件集成能力和能源数字化技术,实现了光伏电费结算过程数据准确、提高收取人效、线上流程闭环支付等全新功能。让资方不再为光伏结算烦恼,真正实现光伏结算快、准、省!

01多设备 电费结算更精准

  WE平台引入能效智能采集终端实现电量数据的线上读取,同步结合逆变器数据,实现多元数据交叉,依托强大的数据自处理能力和软件实时告警服务,保障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权威性,规避收益损失、保障资方收益!

02省人力 线上收取更便捷

  WE平台支持资方分时电价、加权平均电价等多类型光伏电费结算方式,每月同步国网分时电费及时段,按照签约电费规则计算,无需人工抄表和计算,大大提高结算效率!

  WE平台配套微信小程序,为用电方提供账单明细、用电情况、节省电费等信息一键提取功能,用电方可随时核算账单,有效提高缴费意愿!

03快支付 流程闭环更高效

  固德威联手中国银联,打通线上电费交易重要一环,实现WE平台线上电子签章、电子发票、线上支付等重要功能,完成电费结算线上流程全闭环,资方可享受简单操作、高效率结算!

04WE来已来 值得期待

  不止这些!WE平台不久将推出产业园区多租户电费自动结算中心,为园区资方解决租户用电无依据、费用不明确、安装光伏无法结算等问题,实现园区用能数字化和结算自动化!

  同时基于固德威深耕的海量数据追溯与处理能力、自建功率预测与结算模型、多目标实时优化能力等,WE平台结算中心未来将逐渐参与到光储充用一体化、电力市场交易、电力辅助服务、碳交易等多场景结算中,服务新能源投资方、企业用电方积极参与新型电力系统市场交易中,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