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徒步50公里,糊涂老酱香带你“品”味佛山春光

  春风徐徐,阳光明媚。在这个草长莺飞的春天,第六届佛山50公里徒步于4月1日再一次点燃了大家的热情。

图片1.png 

  阔别三年,带着疫情的压抑,带着对健康自由的向往,这场春日的狂欢比往年更加有氛围,冲击力更大,参加活动的小伙伴们的激情更加饱满。这不,单从远远走来的糊涂老酱香老友粉丝方阵的庞大阵容和高涨热情就可见一斑。

图片2.png 

  众所周知,糊涂老酱香一直以来都非常支持整个广东地区的体育和公益事业。这一次也不例外,品牌不仅直接拿下了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的全程合作伙伴,并且提前面向所有糊涂老粉丝招募了粉丝方阵,带大家领略佛山50公里风景的同时,也为这场佛山的春日盛宴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片3.png 

  那么,有了糊涂老酱香的佛山徒步50公里多了哪些与众不同之处呢?

  亮点一:沿途风景更美

  佛山50公里徒步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6界,吸引了数百万人踊跃参加。作为堪与走通济,逛花街相媲美的公益活动,佛山50公里徒步已然成了佛山的一张文化名片,它的路线设计也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

图片4.png 

  我们都知道,佛山50公里徒步路线以五区5条线路为基础,最终汇于世纪莲体育中心实现“五龙聚首”。而且每一条线路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几乎囊括了佛山各区标志性的建筑和最耀眼的风景。

图片5.png 

  以此次糊涂老酱香老友方阵徒步的禅城路线为例。本次糊涂老酱香老友方阵统一徒步禅城线,它包含了中山公园、欧C工业园、绿岛湖中心湖等标志性的景点。小伙伴们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可以领略佛山独特的人文风情,再一次重温佛山的历史和文化。同时也因为有了激情高昂的糊涂老酱香老友方阵的衬托,让这次的徒步风景增添了一抹生动的气息。

  看,大家雄赳赳气昂昂的样子,还颇有糊涂老酱香“不服输”精神!!!

  亮点二:沿途体验更丰富。

  作为本次佛山徒步活动的全程合作伙伴,糊涂老酱香不仅全程提供活动支持和礼品,还在不同站点设计了对应的互动游戏,并且精心准备了神秘大奖。让参与徒步活动的朋友们有更加丰富的徒步体验,也能收获一份惊喜。

图片6.png 

图片7.png 

  值得一提的是,糊涂老酱香还为老友方阵专门准备了专属福利。所有加入到品牌老友方阵的徒步者,报名费全免,还能得到糊涂老酱香的专属徒步套装以及官方打卡手册。同时,品牌还为每一位老友方阵的粉丝准备了老友大礼包:糊涂老酱香一星小瓶酒一瓶、百年糊涂酒杯套装一份。

图片8.png 

  放眼望去,印有糊涂老酱香LOGO,T恤、背包、遮阳帽装备齐全的方阵格外亮眼,而且收到了一众羡慕的眼光。没办法,糊涂老酱香就是这么宠粉~~~

  汗水是努力的标志,笑容是成功的喜悦。50公里的佛山徒步之路虽然辛苦,但是在满路的美景和成功的满足面前,这点汗水不足为提。

图片9.png

  正如历经二十多年磨炼的糊涂老酱香,有了坚持和汗水的浇灌,香味更加醇正、悠长。

图片10.png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