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将永续理念贯彻到运营细节:宏碁携手东方嘉盛开启新能源物流

  新能源车的出现进一步促进了可再生能源使用的发展,相较传统运输,新能源车可以有效减少行驶途中产生的碳排放。宏碁基于自身永续发展理念,敏锐抓住能源变革中的机遇,携手合作伙伴东方嘉盛,在重庆共同启动新能源物流车试点项目,尝试更加环保的物流方式,更大程度减少宏碁产品在运输途中的温室气体排放。

  宏碁地球任务平台的建立,来源宏携手供应链伙伴及员工为解决环境问题的决心,以此为根基,宏碁和供应链及合作伙伴聚焦能源、生产、物流、包装设计、产品设计、回收六方面,进行改善,切实为实现目标共同努力,此次宏碁联手东方嘉盛开启新能源物流车试点的行动,便基于地球任务中六大任务之一,物流方面进行新的探索,在当下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的情况下,结合宏碁自身产品运输需求,与供应链伙伴共同达成的举措之一。

  不仅如此,宏碁始终在探索多方面解决运营中减少对环境影响的方案,为此宏碁总部搭建了可视化的运输碳盘查系统,该系统使用统一的方法测量及报告宏碁在运输过程中的温室气体排放量,以便获得更加精准的数据,并以此进行深度优化。此外,宏碁2022年开始,进行物流方式创新,取消不可回收的防盗胶带,通过加强过程管控,在实现其相同功能的同时,减少不可回收废弃物的浪费。经过估算,预计至2023年此举措可节省约5500公里长的胶带,进一步为永续发展的使命做出贡献。

  宏碁ESG如今的成绩,是从产品用料、物流的每一个小细节,到企业运营理念,发展方向,是一个由内而外,从员工到合作伙伴供应链,乃至消费者。整体的理念共鸣所达成的壮举,宏碁始终坚信地球未来因你而美。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科技公司之一。随着产业的发展及生活型态的转变,宏碁将在消费和商用市场开辟契机建立全新生态圈,推出更多结合硬件、软件和服务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7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www.acer.com了解更多讯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