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天虹股份:计划2023年开设3-4家购物中心

  天虹股份近期在接受调研时表示,目前商业物业市场出现较大变化。一方面,低价恶性竞争在减少;另一方面,因经营困难待盘活的存量物业有所增加。这对天虹来说可能是机会,未来会在坚持自身区域拓展策略基础上审慎评估。

  疫情政策调整放开后,虽然客流得到一定恢复,但消费力的复苏还需要一个时间周期,短期内公司仍会保持比较谨慎的开店策略,未来会视经济的恢复情况,动态调整开店计划。今年公司计划开设3-4家的购物中心,主要集中在公司优势区域华南和华中区。

  此外,天虹股份还表示,今年天虹超市将大力推动全国供应链一体化,以提升全国性商品在各区域的落地和与供应商的合作。通过总仓和各区域分仓的网络建设、物流作业处理能力的提升、供应链的数字化平台升级,天虹物流的运营效率将会进一步提升。

  据天虹股份2022年财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21.25亿元,同比下降1.17%;归母净利润1.2亿元,同比下降48.26%;扣非净利润-1.88亿元,同比下降113.26%;其中2022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9.03亿元,同比下降5.4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46.33万元,同比上升122.3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035.33万元,同比上升86.47%;负债率86.7%,投资收益2.5亿元,财务费用2.54亿元,毛利率36.81%。(来源:观点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