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固德威点亮瑞玛精密智慧绿色工厂

  经济复苏,产业变革,能源危机,工商企业绿色转型迫在眉睫,随着各项利好政策的推出,已经有一大批企业率先开启绿色转型。

  近期在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瑞玛精密;股票代码:002976)的厂区屋顶上,通过固德威工商业智慧光伏解决方案设计,安装了分布式屋顶光伏项目,借助数字化光伏电站建设和智慧能源管理平台搭建探索智能制造的绿色低碳发展新模式。

  01智慧绿电加持 赋能零碳智造

  瑞玛精密长期专注于精密智能制造,是汽车、移动通讯系统等领域的专精特新企业,在追求公司发展的同时,瑞玛精密秉承ESG理念,专注安全生产、慈善事业、注重环境保护,开拓绿色低碳创新的可持续发展。在聚焦数字化转型,走先进智能制造模式之际,打造了工厂屋顶智慧光伏电站。

  该项目装机容量1MW,预计年发电量110万度,年均减排二氧化碳830吨,完成了工厂用能从传统购电到光伏自发用电的全面升级。该项目不但充分利用屋顶资源,而且根据现场情况安装多个充电桩,解决新能源汽车充电难题,最大化发挥绿色能源的价值。

  绿色智慧工厂的改造,不仅为瑞玛精密带来更低成本的绿色电力,减少企业碳排放,也为工厂起到隔热降温作用,降低夏天能耗,为员工创造更舒适的工作环境,同时,企业绿色低碳形象的打造也将赋能瑞玛精密更好地开拓国内国际市场。

  当今,很多要素正在重塑企业的新模样。固德威通过中国智造,以优质的工商业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助力零碳制造,助力制造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02工商业解决方案 点亮绿色未来

  瑞玛精密智慧光伏电站由固德威旗下中新旭德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采用固德威一站式工商业智慧光伏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更高收益、更低投资、安全可靠、智能运维”的领先价值。

  在产品方面,固德威SMT系列60kW智能光伏逆变器,最高效率达到99%,最大1.5倍直流超配,整机达到IP65防护等级,适应各种复杂环境,支持IV智能曲线扫描以及灵活的通讯方式,最大化提高电站效益,一年为企业节省数十万的用电成本,25年内大约累计为企业产生2395万度绿色电力,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23880吨,相当于植树132万棵。

  同时依托固德威“智慧能源管理WE平台”,通过数字化实现对电站管理线上管理与移动协同,随时随地掌握电站资产动态变化。基于多种算法对电站发电进行智能诊断、灰尘预警、清洗评价等,线上驱动线下精准运维,减少被动运维成本,持续保障电站发电量。并且通过对光伏电站的精细化、智能化资产管理,帮助光伏电站运维从“成本重心”向“利润重心”转移。通过强大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有效提升光伏电站的运维效率。

  固德威始终坚持技术赋能思路,通过技术手段为各个环节降本增效,为电站装上智慧大脑,实现电站“高可靠供能、智慧运维、智慧用能”的技术革新。

  “双碳”背景下,使用绿电必将成为每一家企业的“必修课”,固德威一直致力于解锁光伏绿电的无限种可能,将绿色能源渗入到千行百业中。固德威将继续提供优质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持续助力企业绿色转型、降本增效,加速创造美好零碳未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