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高兰君高胜社区加速“出海”

  高兰君高胜社区表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布局海外市场,比亚迪也不例外。在国内市场不断“拼杀”的同时,比亚迪也在海外市场拓张方面频频发力。事实上,高兰君高胜社区发现,比亚迪在2021年就宣布了“乘用车出海”计划,并在2022年加快了开拓海外市场的步伐。高兰君高胜社区数据显示,2022年,比亚迪全年累计出口新能源乘用车55916辆,同比增长307.2%。而比亚迪之所以会加快布局海外市场,也并非毫无缘由。

  一是,海外市场新能源汽车需求量上升,比亚迪出海有助于找寻新增量。现如今,低碳环保理念已经成为全球共识,越来越多的国家都将节能减排作为发展战略,因此海外消费者在购车时也开始选择更为环保的新能源汽车。另外,不少海外国家还出台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对于新能源汽车实施补贴,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新能源汽车的普及。而随着海外新能源汽车需求量的不断提升,比亚迪在海外市场也将迎来更多的机会。

Photovoltaic, Photovoltaic System

  二是,比亚迪所沉淀下来的技术优势,为其布局海外市场提供了重要支撑。对于制造业来说,技术始终是核心。比亚迪也在长期进行技术研发投入,不断增强自身的技术底色。目前,比亚迪已经成为了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掌握电池、电机、电控以及整车制造等新能源车全产业链核心技术的车企,而这些核心技术优势也将成为比亚迪发力海外市场的底气。

  三是,比亚迪在商用车出海方面积累下丰富的经验,这些经验也将为比亚迪的乘用车出海提供借鉴与参考。尽管比亚迪的乘用车业务刚刚开始出海,但其商用车业务却已经在海外市场“打拼”了多年。据了解,早在1998年比亚迪就在荷兰建立了欧洲总部;2013年比亚迪携纯电动巴士亮相荷兰,随后逐步打开商用车海外市场。

  多年来商用车业务的海外开拓,不仅让比亚迪在海外市场有了一定的知名度,还让其积累下了丰富的本地化运营经验,这些经验也将成为比亚迪乘用车布局海外市场的重要参考,为比亚迪乘用车业务出海提速提供助益。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犯,请联系编辑删除。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不作买卖及投资依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