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不断夯实自身核心竞争力 若羽臣推动多元渠道建设

  相关报告指出,当前我国电商发展重点正由“广覆盖”向“深挖潜”转变,从对新增用户数量的竞争,日益转向为存量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将“小需求”培育为“大市场”。 市场环境不断变化,为品牌运营商带来了全新的挑战与机遇,同时,也对电商服务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一家头部品牌管理公司,近年来,若羽臣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不断夯实自身核心竞争力,推动多元渠道建设。

  基于对电商行业消费发展趋势的深刻洞察,若羽臣以全面精准的人群洞察,以数字化创新能力、精细化运营能力,致力于通过全链路、全渠道、全场景的数字化服务,赋能合作品牌降本提效。凭借着对电商市场的前瞻性预判,目前若羽臣已覆盖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抖音、快手、唯品会、小红书、苏宁等20+平台,形成了自己的全域运营体系。

  2016 年直播电商伴随直播风口应运而生,诞生初衷为试图打 通“直播+内容+电商”,提高用户粘性,即用户平台停留时间,将流量变现。经过近 7 年的发展,我国直播电商行业已经走过了初创期和快速发展期,逐渐走向成熟期,直播电商已成为电商新常态。作为电商服务领域的资深玩家,直播同样是若羽臣服务链条上的重要一环。通过多次尝试和探索,若羽臣在直播电商领域的差异化优势越来越明显。

  为了更好地服务品牌,若羽臣于2020年成立了独立内容营销团队,致力于为品牌提供全平台多元化布局的内容新营销。若羽臣通过多维度推广品牌商品,多触点、大范围接触消费者,以增强记忆,形成基础的品牌认知,有效地促进了品牌产品的交易转化,体现了出色的代运营能力。

  近年来,若羽臣又持续加大对以抖音平台为代表的新兴电商营销平台的服务渗透,在抖音,若羽臣通过策略选品组合、人群分层运营及多场景互动营销,帮助品牌直播电商取得了进一步突破。

  除此以外,若羽臣在2022年战略投资了魔范璐玛,不仅在抖音内容营销上实现了服务能力升级,提升内部业务协同能力,更是借助资本的多元化布局,深化了品牌管理战略,推动公司业务的全面升级发展。

  随着直播及短视频电商渗透率的进一步提升,在合法合规经营的前提下,若羽臣将

  继续拓增优势品类,扩大竞争优势,增强产业壁垒,坚持不断创新,为品牌赋能,助力品牌方业绩增长。同时,若羽臣也将紧随行业变化,不断夯实自身核心竞争力,推动多元渠道建设,为电商行业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