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数字化赋能国牌创新 健康帮亮相行业先锋论坛

  日前,由中国商报主办,中国商报研究院、中企国牌质量技术有限公司、国牌说栏目组承办的“国牌创新论坛”及“大健康高质量与未来发展专题论坛”在京召开。论坛由央视节目主持人史云光主持,以“新征程、新国牌、新发展”为主题,汇聚政府、企业、媒体力量,共议新时代国牌创新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会上,聚焦数字化赋能国牌创新,围绕健康职业教育、数字康养、传承精华等内容展开深度探讨,旨在推动大健康高质量发展实践中的优化,塑造中国式现代化的数字健康竞争新优势。健康帮作为与会嘉宾之一,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并参与专题圆桌讨论。健康帮旗下的职业培训学校和数字健康科技公司荣膺“2022大健康创新实践典型案例”“2022互联网+创新服务典型案例”“2022数字化创新实践典型案例”多项荣誉奖项。

image.png

  健康帮认为,品牌是万千光华,传承是光芒之源。唯有深化产教融合,才能打造出职业教育国牌,提振行业声量。同时,以科技创新为抓手,积极加强人才培养,塑造健康产业“人才底座”。 

  健康帮指出,健康中国的建设,需要高端科技和人才的支撑,也需要大量的基础的技能型专业人才。一方面,聚焦健康教育开展,实施健康管理人才培训计划,全力打造大健康产业标杆,形成“政校企社”多方联动的实践育人联动机制,构建从人才培养到实践就业完整的实践教学体系。另一方面,以企业岗位用人需求为核心开发职业技能培训课程,提升健康管理服务效能,建立健全以信用为基础,增强健康产业的创业就业,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未来,健康帮将紧跟时代脚步,积极抢抓战略机遇,为大健康产业插上创新之翼,多引擎驱动大健康行业新发展。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