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新日品牌焕新发布会“黑科技”大预测,可能会颠覆行业认知!

  " 十四五规划 " 定调了绿色交通的发展方向,推动两轮电动车产业快速发展。而随着销量的增长,消费者的出行诉求也变得更多样化。因此,两轮电动车科技与性能的全面性就显得尤为重要。

  据悉,新日将于 3 月 29 日重磅召开全球焕新发布会,从日前释出的倒计时海报上可以预测:有诺贝尔专家的空降助阵,硬核科技或将是发布会的一大看点!那么会是怎样的黑科技呢,我们从新日过往的科技成就或可探知一二。

  智能化

  智能化让人们感受到了便捷和高效。新日电动车作为行业率先应用智能化的头部品牌,以超凡的洞察和远见,与智能化巨头 " 华为终端 " 展开合作,并行业首家通过了华为鸿蒙智联认证,开启智慧出行 " 新 " 篇章。与此同时,新日自研智能 AI 语音头盔,实现语音控车,带来舒适、安全的出行体验。

  新日也成为了行业智能化的先锋。

  锂电化

  锂电是 21 世纪新能源的主要发展方向,在两轮电动车行业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新日最早提出锂电化,并践行设想,率先在行业推出 " 新日汽车级锂电池,保 5 年 用 10 年 ",以及相关锂电车型,即有效缓解了消费者的换电焦虑,又加速了新国标的落地实施,更成为了行业锂电化标杆。

  强续航

  续航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关键指标之一,面对传统续航提升技术带来的动力下降问题,新日创新性的研发出 X-TEC 远航双核系统,围绕动能核与节能核 2 大核心,进行 8 项升级,不仅提升了电机的电能利用效率,还降低了车身部件的能量损耗,达到了 " 一次充电,不止多跑一倍 " 的续航能力,解决了用户的续航焦虑,使跨城通勤成为可能,成功拉开了行业续航竞争的篇章。

  2023-?新日:深耕本源,两轮电动车就应为出行服务

  经过了智能、锂电、续航的多维度技术升级之后,我们可以发现,新日的发力点始终围绕着两轮电动车的根本—交通出行工具,因此,每一次的升级都源于对用户需求的洞察,最终掀起行业技术的变革。

  而在当下,行业中尚为空白领域是动力系统。动力系统决定了车辆产品迭代更新的潜力,给你个影响着用户的骑行体验。

  作为行业 " 黑科技 " 的摇篮,新日一直以来都使用的自研电机,有着强大的技术基础;若结合智能化,对其动力系统进行二次深度开发,具有较高的可行性;对于消费者来说能全面提升出行效率,以适应不同路况下的骑行需求。

  从目前我们所得到的信息来看,新日极有可能已掌握动力核心科技,这将意味着新日将屹立在锂电、动力、续航与动力这四大领域的巅峰之上,其他品牌想要超越或难上加难,两轮电动车行业也势必会形成新的格局。

  以上是我们根据所获信息进行的预测,究竟诺贝尔专家空降,会有怎样的核心发布?可关注 3 月 29 日 14:00 新日 " 聚势 · 新征程 "2023 全球焕新发布会,锁定新日官方抖音号、视频号,届时有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