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泰山原浆开启啤酒高端化的“泰山时代”

  2023,泰山原浆啤酒如何领“鲜”?

  这是一场关乎“终点”与“起点”的活动。

  2023年1月1日,在“始于武汉、终于广州”的第一班高铁(G1103)上,乘客的座位上摆放着一瓶720ml的只有7天保质期的新鲜啤酒。

  这是泰山原浆啤酒对于三年疫情时代终于结束的纪念,更是其对于后疫情时代新生活的祝愿。

  三年时间,疫情从武汉开始,到广州结束。这期间,无论是人、还是环境,都改变了很多。聚焦啤酒行业,其发展更是已经进入新周期,高端化趋势愈发明显。在此背景之下,提前转型的泰山原浆啤酒显得格外从容。

  因此,此次活动不仅是对过去的告别,更是泰山原浆啤酒对于未来的迎接。

  ➊:一列驶向

  “新鲜开始”的高铁

  在2023年的第一天,这列自武汉驶向广州的高铁,意味着更多疫情前的消费场景正在加速回归。

  从活动意义的角度来看,泰山原浆啤酒举办该活动,不仅提振了消费者的信心,更是在企业角度为新年度注入“兴奋剂”;而从品牌发展的角度来看,活动选择在元旦节日的首班高铁上举办,不仅客流量大,以啤酒祝贺节日也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感,在加强品牌曝光度的同时,亦增加品牌影响力。

  这三年,对于泰山原浆啤酒来讲,亦是充满纪念意义的三年。自2020年正式进入广东市场起,泰山原浆啤酒开启全国化进程道路,在完成产品创新、渠道创新、物流创新之后,开启专属于泰山原浆啤酒的数据化时代。

  三年时间,泰山原浆啤酒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对于公司而言,这一班在新年伊始出发的高铁,意味着新出发;对于社会而言,这是啤酒行业知名企业主动担起社会责任,让广大消费者重拾信心,向着新生活出发。

  ➋:2022,从“鲜”出发

  为什么是“鲜”?

  一个“鲜”字,有着两层含义:一是代表着泰山原浆啤酒旗下产品“7天原浆”只有7天保质期,突出其新鲜品质;二是代表着新的一年,泰山原浆仍要保持创新与争先的精神。

  2010年,泰山原浆啤酒就在德国酿酒大师格哈特·卢特哈德的带领下,打造出如今风靡全国的大单品“7天原浆”。这一战略不仅准确预判普通工业啤酒市场终将逐渐饱和、各大啤酒厂商争夺中高端市场的趋势,也帮助泰山原浆啤酒提前谋划差异化战略,成功抢占啤酒中高端市场。

  据了解,“7天原浆”系列包含黄7、红7与小7三大产品,其酒精度数分别为2.5%vol、3.3%vol、3.3%vol,并采取全麦芽酿造,口味各具特色。三大单品均只有7天保质期,这也是该系列差异化的体现。

  关于产品策略,泰山原浆啤酒聚焦短保原浆品类,最大程度保留啤酒新鲜口感,以原浆啤酒的“7天保质期”作为自己的差异化定位的基础,并从市场反馈中得到印证。云酒头条(微信号:云酒头条)了解到,泰山原浆啤酒从诞生之日起就没有停止提质扩产的脚步,仅2022年就新建24个300吨规格的发酵罐。

  当前,社会消费经历“紧缺-规模-质量-健康”等阶段,处于规模向质量发展的新时期,疫情令消费加速走向健康时代,啤酒的新世界是高质量发展时代,啤酒的未来世界是健康自然时代。

2页 [1] [2] 下一页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