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晚安家居亮相第51届中国家博会,共筑美好家,服务新格局!

  阳春三月,万物兴盛,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开幕,本次家博会以“共筑美好家、服务新格局”为主题,展馆共70万平方米、4000家品牌参展,来自全球各地的品牌、企业家、设计师及观众汇聚,热度空前,这背后昭示着经济的复苏和产业的蓬勃。

  晚安家居亮相家博会

  晚安家居携全新智能睡眠品牌“慢波空间”作为拳头主打,365科技床垫发力,以床、沙发、茶几、电视柜等家具产品隆重亮相A区5.2 B15展位。晚安床垫特有的6P零压力助眠系统能够感应身体状态主动智能调节,辅助人体快速进入深度睡眠,是适合各类型成人的智能床垫,收获了全国乃至全球家居行业的高度关注。

  慢波空间集专业空间设计团队,深度探索智能睡眠真谛,聚焦融合+平静,融合智能+科技,塑造属于未来的睡眠生活方式,以用户体验为触手,打造有智慧的睡眠微空间。

  晚安家居集团创立于198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居企业,致力于为美好生活提供舒适、绿色、环保、智能的一体化居家空间解决方案,下辖晚安家居、晚安家纺、晚安红木馆,为上万人提供就业、创业的平台。

中国家博会专栏采访团合影

  基于全国品牌布局,晚安家居集团已打造湖南长沙总部经济园区、广东高明制造中心,拥有十余家独立子公司,产品涵盖床垫、床、沙发、床上用品、茶几、电视柜等成品家具和定制柜类产品,畅销全国,远销海外。

  在展会期间,晚安家居集团品牌总经理、花样乐园创始人陈泽岑陪同参会的诸位领导参观晚安家居展厅,各位领导对晚安家居品牌和优质产品表示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

中央国家机关老干部、国家卫健委干部局长齐平江参观晚安家居展厅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青年企业家专业委员会主任屠祺参观晚安家居展厅

中国睡眠研究会潘主任参观晚安家居展厅及产品体验

  陈泽岑总在接受新华网《看见中国家居》采访时表示,国家提倡高质量发展,而我们目前正探索的赛道也正是在寻找当前国情下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新思路,晚安家居未来将更加关注人本经济,关注民生问题,也邀请各企业一道加入,把“爱、文化和可持续”的理念传播给更多人。

晚安家居集团品牌总经理、花样乐园创始人陈泽岑接受采访

中国家博会采访团在直播中

  晚安家居外贸业务大放异彩

  晚安家居高明制造中心曹岱钧总、晚安家居郭太平总和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刘秘书长等领导莅临广州家博会晚安家居国际馆现场指导工作

  晚安家居外贸产品,亮相B区9.2 B01,优越的场馆位置,优质的产品吸引了来自欧洲、美国、东南亚等全球众多客商与合作伙伴的关注和体验。博览会期间,接待目标客户约200批次,现场与新加坡、摩洛哥、印度等国家的客商签约成交。

  面对全球通胀高企、主要经济体增长乏力的外部环境,晚安家居坚持以国家政策为基本导向,扩大内需市场的同时,继续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加强与其他国家的经贸交往与产业合作,不断扩大“朋友圈”,并坚定“走出去”,在持续拓宽贸易渠道和市场机遇的基础上,与其他国家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