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澳优乳业发布2022年业绩预告,以科研创新助力可持续发展

  近日,澳优乳业发布2022年度业绩预告,预告显示,受行业大背景以及复杂国际形势下海外供应链面临诸多困难的影响,2022年澳优乳业实现营收约人民币77.8亿元至人民币78.5亿元;经调整,归属于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约人民币4.55亿元至人民币5.15亿元。同时,预告针对澳优乳业科研创新成绩进行了简要介绍,预告显示2022年澳优乳业继续坚持科研创新驱动战略,始终把科研创新放在企业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

  据了解,2022年澳优乳业科研成绩斐然,在行业斩获多项第一。在羊奶粉领域,澳优乳业荣获羊奶行业首个中国专利奖;在特殊医学领域,获批湖南省首张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生产许可证;在包材应用方面,率先启用无铬钝化马口铁奶粉罐;在基础科研方面,“南方乳源益生菌菌种筛选及资源库建设”科技成果评价认定为“研究空白点新突破”,“山羊乳酪蛋白酶解法生产降血压肽的工艺研究及功效评价”项目被评定为最高级别“国际领先”水平;在益生菌领域,旗下锦旗生物获批后生元领域国家发明专利等。

△中国工程院院士单杨首个创新团队工作室落户澳优乳业。

  此外,澳优乳业在科研平台建设方面再获突破,中国工程院院士单杨首个创新团队工作室落户澳优乳业,澳优乳业陈卫院士专家工作站入选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双院士”加持为澳优乳业科研创新持续加码。

  在硬核科研实力和战略布局的加持下,2022年澳优乳业产品不断创新,致力于更好地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多元需求。澳优乳业旗下佳贝艾特“向扬”儿童羊奶粉、“悦白”有机羊乳羊奶粉、“营嘉葆护”中老年羊奶粉、“营嘉滢心”配方羊奶粉、“营嘉”有机纯羊奶粉等重磅上市;海普诺凯1897特医婴配食品“稚舒”、首款HMO奶粉“未来版”、首款A2蛋白*奶源产品“喜致”全新亮相、海普诺凯1897“萃护”全新升级为A2蛋白*奶源;澳优乳业能立多推出“澳优爱优”“能立多睿优”“睿活”三大全新婴幼儿奶粉产品,占位国产奶粉版块;

  苏芙拉益生菌益生元乳糖酶调制乳粉奶宝新品上市;NC养胃粉养护结合升级版焕新上市;爱益森“智护”DHA藻油凝胶糖果和爱益森“元力”乳铁蛋白羊乳粉调制乳粉两大营养品新品,另有爱益森“元气”、爱益森“益畅”两款益生菌产品焕新升级。

  澳优乳业始终坚信,科研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自2003年成立以来,澳优乳业针对产品科研创新持续加大投入,并建立了“1+6+N”全球研发体系,同时组建了包括200余名博士及乳制品专家在内的国际化研发团队,构建强大的科研实力以不断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营养的需求。未来,澳优乳业将持续坚持以科学为本进行研发和创新,致力于用科研成果赋能产品,跑出创新发展“加速度”,助力提升全民营养健康水平,共同推动中国营养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