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自然阳光合法吗 品牌在千亿健康市场脱颖而出

  随着人们健康需求的不断增加,营养补充品市场蓬勃发展,被称为“健康蓝海”,更有甚者认为“千亿市场,万亿蓝海”正在实现。在此背景下,自然阳光等较早耕耘营养补充领域的品牌受到较高的关注,那么自然阳光合法吗?为什么能够在千亿市场脱颖而出呢?

  自然阳光是具有数十年发展历史的营养补充品品牌,从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取之自然、用于自然”的理念,通过探索自然之力,持续助力人类健康。而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自然阳光经历了多个发展转折点:

  1972年自然阳光成立,开启了对自然营养的探索。1978年,在自然阳光成功在纳斯达克上市,并迅速成长为世界领先的天然营养保健品公司之一;2014年,自然阳光与复星医药缔结为战略伙伴,并进入中国市场;2017年,自然阳光获批直销经营许可证,在国内市场站稳脚跟,也为自然阳光合法打下基础;2020年自然阳光全面启动企业转型升级,开始进行全面化的品牌重塑,采用行业领先的商业模式,不断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系,为品牌优化积攒新的能量!

  自然阳光在品牌发展的同时,不断追求产品更高品质。从原料甄选到生产的各个环节都严格把控,对天然成分的营养安全性、有效性进行多项测试。研发、生产、封装的所有环节均经过严格质量检测以确保所有产品品质纯净、精良。据悉,自然阳光在美国成立的休斯科研中心汇集了专业的研发团队,包括各领域的卓越科学家、研究人员和医务人员,配备了全球先进的设备和实验室,赋能团队进行更深层次的科学研究。

  强大的研发能力,严苛的品控,甄选原材、品牌升级……凭借多方优势,自然阳光品牌以及旗下产品获得了多项认证以及奖项。据悉,自然阳光已成功获得NSF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认证、TGA澳大利亚药物管理局认证、ISO 9001认证、USDA有机认证等多项国际行业权威证书。自然阳光旗下产品也斩获了重量级奖项,如“净萃复合植物粉”和“汉方普苓 ®固体饮料”从数百款产品中脱颖而出,分别夺得“年度黑马奖”和“年度国粹创新奖”两项大奖。

  期待未来自然阳光能继续秉承“重塑生活更加健康美好”的使命,以创新驱动为产品赋能,以品质提升拉动消费,以需求提升促进产品创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