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裕太微电子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持续专注芯片研发

  众所周知,国产芯片的起步相对是比较晚的,近几年虽然进步速度快,但依旧需要全力进行研发,而且市场对芯片的需求一直在变化,这对芯片研发也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为早日满足国内市场的芯片需求,不少企业也在竭力研发、创新,裕太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裕太微电子”)凭借自身的努力,成功完成了上市,成了国产芯片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裕太微电子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欧阳宇飞;海通证券董事长周杰;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海东;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长宝;裕太微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欧阳宇飞以及海通证券董事长周杰等出席了上市仪式。

  “成功上市只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裕太微电子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踏实赶路,在技术上持续创新,在产品和市场上做优做强,不断提高裕太微电子的营收和利润水平。”欧阳宇飞在仪式上发表感言道。9点30分,伴随一声铜锣敲响,裕太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开市。随后欧阳宇飞先生携裕太微电子高管团队向各界朋友们做了致谢发言。

  据悉,本次裕太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标志着A股科创板正式迎来“以太网物理层芯片第一股”。目前,裕太微电子百兆、千兆和2.5G物理层芯片的产品性能和技术指标上均可比肩国际同类产品,一些指标已实现领先和超越,特别是在质量方面,表现卓越。凭借强大的研发设计能力、可靠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客户服务,裕太微电子产品已成功进入普联、汇川技术、诺瓦星云等国内众多知名企业的供应链体系,打入被国际巨头长期主导的市场。

  值得提及的是,除了物理层芯片产品,裕太微电子已将产品线逐步拓展至交换链路等上层领域,自主研发了交换芯片和网卡芯片两个新产品线,两个产品均已于2022年上半年量产流片,并已实现销售。其中,公司交换芯片产品支持多业务多场景需求,可应用于路由交换、视频监控、物联网及新兴车联等各领域;网卡芯片可应用于各类桌面终端及网络服务器等需求场景,支持多类型 PCIE 标准、网络硬件功能卸载、网络虚拟化等功能,适用于新兴数据中心需求。

  未来,裕太微电子依旧会全力进行芯片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在资本的助力下,以更加专业的科技知识加持,为“中国芯”撑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