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追求极致服务品质 远洲集团旗下酒店荣膺四项权威口碑大奖

  日前,备受消费者关注的众荟“2022消费者心中的金口碑”评选正式公布了获奖信息,远洲集团旗下的远洲旅业及3家酒店荣膺了4项权威大奖,远洲旅业荣获“最佳口碑集团”;临海远洲国际大酒店荣获“最佳服务体验酒店”;台州远洲凤凰山庄荣获“最佳度假酒店”;常州远洲酒店荣获“最佳商务酒店”。

  据悉,该口碑报告,基于国内外15大主流点评网站的酒店点评进行语议分析和综合评测,共采集了线上超过60万家酒店,共计2.13亿余条点评,通过对点评内容剖析消费者近几年对酒店综合表扬率的变化,及对酒店硬软件服务的关注点变化等,解析不同类型消费群体对酒店的服务诉求差异。远洲集团旗下酒店一举斩获4项口碑大奖也证实了消费者对其普遍的认可。

  远洲集团自成立以来,便始终恪守“诚心诚意,信守承诺、敬畏客户、尊重员工、共生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旗下远洲旅业乃是远洲集团的主导产业,深耕酒店行业长达25年,以提供“高品质健康生活”为主旨,致力于打造健康旅居生活的高端国民酒店品牌,成为行业领先者。

  此次在众多酒店中脱颖而出,拿下四项大奖离不开远洲旅业旗下酒店在发展过程中所形成的个性化的亲近 E+1 服务体系(Expectation+1)支持。 E+1 服务体系意为在提供给客户期望的服务的同时(E),给予客人超越期望的惊喜(1),最终给予顾客的是充满愉悦感的服务体验。

  目前,远洲旅业旗下20家门店,慧评得分均分达到96.3(行业四五星级酒店平均慧评分为88.7)。远洲旅业90%的门店携程分达到4.7分以上。从慧评系统后台也能看到诸多来自于远洲客户写下的暖心点评:“知道有老人入住不便外出送了夜宵”“脚腕扭到了很快给房间送了云南白药”“如果提前一天在网上订房,还会打电话过来问入住房间的位置喜好”……这正是对远洲员工高质量服务的高度认可。如此数据以及客户的暖心评论也更生动的彰显了远洲旅业旗下酒店的服务品质。拿下四项口碑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未来,远洲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凝结聚力,坚守初心,追求极致,给与消费者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