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不忘初心与使命,广东浠芮燕教授服务每个家庭、每个人

  2023年,广东浠芮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健康管理品牌燕教授步入了在大健康领域持续发展的第十一年。多年来燕教授始终将“提供能改善全球消费者健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作为企业使命,将服务到每个家庭、每个人,帮助经销商实现财富自由及个人自由作为企业愿景,奉行“责任 勇敢 相信 爱”的企业价值观,用实际行动证明了:真正的热爱,是一生只做一件事。

  对于广东浠芮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健康管理品牌燕教授来说,这十年当中的每一天都充满各式各样的挑战。挑战产品研发的难度;挑战经销商队伍的专业素质培养;挑战售后服务的更加系统和完善。当然,燕教授也为整个市场和所有消费者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产品研发上,燕教授配备专业研发团队,坚持选用符合标准的产品原料,以标准生产设备及工艺研制每一款产品,严格遵守行业质量标准,截止2022年12月,已有中国发明专利7个,外观专利6个,实用新型专利2个。目前燕教授旗下的PRO体重管理系列、CARE养护系列以及KIDS儿童系列产品以“平衡干预学”为基础理念,通过现代化尖端科学技术和专利技术加持,使产品利于人体吸收,最大程度发挥效用。

  在人才培养上,本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想法,燕教授构建了一套完善的人才培育机制,并搭建“燕教授云课堂”小程序等平台,免费提供健康管理过程中需要了解的各种知识和课程,为经销商赋能。“燕教授生命营养中心”更是向众多消费者输出由专业营养师撰写的健康科普知识,向大众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并持续为社会孵化大量具有国家专业资格的营养师。

  深耕大健康行业10年,广东浠芮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健康管理品牌燕教授不忘初心与使命,始终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对于燕教授来说,好产品是根本,产品质量是尊严,但这并不是全部,做健康服务的提供商才是燕教授一直追寻的本心。期待未来,在健康中国方针政策的引领下,燕教授能为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可持续发展的健康产品和配套服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