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聚焦金融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痛点难点,白山云打造安全可控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较早踏入零信任领域的服务商之一,白山云有着成熟的技术和安全可信的零信任解决方案。在“2022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比武’金融业务应用支撑技术赛道”总决赛中,白山云联合中国银行江苏分行、中银金科推出了“基于零信任安全的私域运营解决方案”,不仅为金融信息技术提供了更佳解决方案,还一举拿下了“行业应用潜力奖”。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在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中发挥重要作用,其自主性和安全性关乎国计民生。因此,金融领域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尤为重要。本次活动中,金融业务应用支撑技术赛道也成为入选2022信创“大比武”活动七个赛道中唯一的金融赛道,自启动报名以来便备受业界瞩目。

  此次白山云与中国银行江苏分行、中银金科联手打造的“基于零信任安全的私域运营解决方案”,聚焦金融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痛点难点,立足金融行业数字化营销场景,通过创新性地采用白山云自主研发的零信任安全体系,赋能应用安全、链路安全、数据安全,极大增强了数字化营销体系下企业内外网数据交互和访问控制安全,为金融信息安全和金融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建设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凭借在网络安全和零信任领域的不断创新与能力积累,白山云零信任安全体系目前已集身份认证、风险感知、权限管控、传输加速等功能为一体,通过为企业构建安全可信的无边界网络,促使企业业务与数据资产焕发更大潜能和价值。在打造「网络+安全+计算」能力一体化的全球边缘云平台的过程中,白山云也始终秉持“自主研发,安全可控”的技术创新理念,积累了270余项专利和80余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并有510余项申请中专利。

  基于在零信任领域的探索积累,目前白山云已经服务于政府以及金融、医疗、能源、制造、互联网等众多行业企业,收获了众多客户与合作伙伴。通过持续提升边缘云领域关键技术创新能力,白山云帮助各行各业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