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养元饮品持续关注国民脑健康 六个核桃展现植物蛋白营养价值

  健康生活是健康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随着“健康中国”理念的深入推进,《“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已经把人民健康提升到了战略层面。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提高国民身体素质,养元饮品紧抓契机,全力发挥在植物蛋白饮品领域的优势,研发了六个核桃2430等一系列高品质产品。

  质量把关不松懈 筑牢产品品质屏障

  作为专注植物蛋白饮品二十余年的知名企业,养元饮品在创立之初就树立了“坚持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而为国人提供营养、健康与健脑功效的植物蛋白饮品,养元饮品在品质管控和食品安全方面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从未放松。

  例如,在原材料筛选上,养元饮品积极对优势产区进行布局,与新疆、云南、太行山3大核桃种植区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并建立了专属于企业自身的核桃原料产地,确保供应链稳定性、可靠性。在质量管理上,每一颗核桃都经过了包括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在内的6大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的严格筛选。同时,养元饮品还建设了面积3000m2的技术研发中心机构,拥有国际上先进的检测设备和一套严格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实现“从林间到舌尖”的安全守护!

  践行绿色理念 助力健康中国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食品健康理念越发深入人心。养元饮品也关注到了消费者对健脑、减脂、少糖等轻负担的需求。经过长期的技术创新积累,养元饮品推出六个核桃2430、养元植物奶等多款高营养、绿色、健康的好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的需求。

  以养元植物奶为例,它采用东北100%非转基因大豆和三大黄金产区优质核桃作为原料,每盒含有9g的优质植物蛋白和300mg的高钙营养,并添加了2.5g的原生膳食纤维,满足了“中国胃”的需求。与此同时,养元植物奶0乳糖、0胆固醇、0反式脂肪,既能满足消费者对营养的需求,还能有效控制能量和脂肪的摄入量,在市场上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去年,习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指出:“希望大家增强爱国情怀,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养元饮品自1997年创立以来,一直践行着在做大做强核桃健脑饮品产业的基础上,秉承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未来,养元饮品将继续进一步发挥植物蛋白饮品优势,研发出更多营养丰富又健康的核桃饮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