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民众投顾引导正确的投资理念

  证券从业结构作为资本市场“看门人机制”的执行者,其责任越发重大,应当审慎履行专业责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证券市场及投资者把好关,引导正确的投资理念,促进证券行业优质发展。多年来,民众投顾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精细化投资顾问服务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投资者当中保持着良好的服务口碑。

  市场在进步,投资者也在进步,投顾服务更要进步。在民众投顾看来,作为专业的证券从业机构,承担受托人责任,便会全力以赴用自己的专业和努力全力承载起客户对民众投顾的信任和托付。

  专业是民众投顾的立身之本,也是合格证券行业机构的身份证明。民众投顾的投顾团队正是秉持着“构建合作共赢的投资生态让股市投资变得更简单”的企业愿景,熟练掌握证券法律法规和证券基础知识,具有从事证券业务的基本技能,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体系化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建议,不断为客户提升投资价值的同时获得客户对民众投顾专业能力的认可。

  除了不断提升投研能力、科技能力、风控能力等综合实力以外,加强投资者教育亦是民众投顾重要的功课之一。业务发展,投教先行,多年来民众投顾始终高度重视投资者教育工作。为了将理性投资意识传播下去,也为了进一步推动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持续进行,民众投顾经过精心策划和设计,正式运行了民众投顾投资者教育基地。

  民众投顾投资者教育基地成立以来,力争落实好投资者教育工作,加大对投资者教育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投资者了解投资的基本知识,提高投资者的投资风险意识。在民众投顾的教育基地中,民众投顾坚持公益性、专业性原则,拟通过开展体验式、互动式的投教活动、投放特色投教产品、提供专属咨询服务等内容,通过六大核心功能,即知识普及、投教活动、金融 资讯、互动直通、风险提示和走进科创,帮助投资者系统、持续、便利地获取证券期货知识,正视市场风险,提升自身投资能力。

  居民投资教育将不断成熟也将有利于财富管理行业稳健可持续发展。未来,民众投顾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引导正确的投资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