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韩版”微信Kakao拟收购韩国最大娱乐经纪公司SM娱乐的35%股权

  韩国科技巨头Kakao集团周二宣布了一项要约收购,拟收购韩国最大娱乐经纪公司SM Entertainment的至多35%股份,以获得稳定的管理控制权,并增加杠杆,以赢得与另一大经纪公司Hybe日益激烈的竞争。

  Kakao在一份声明中称,该集团及其娱乐子公司Kakao entertainment提出以每股15万韩元的价格收购SM entertainment额外的833万股股票,目标是总共获得35%的股份。

  此次要约收购将于3月26日到期。

  Kakao方面表示:“为了与SM娱乐保持稳定的合作关系,决定成为SM娱乐的第一大股东。将以两家公司的横向合作为基础,为加强韩国文化的全球竞争力和存在感,创造巨大的协同效应。”

  Kakao的收购价格高于Hybe为获得SM娱乐25%的股份而提出的每股12万韩元的收购价格。Hybe的要约收购已于上周三到期,只有不到1%的SM股份接受了其要约。

  如果Kakao的要约收购成功,将以35%的股份超过Hybe在SM娱乐的19.4%股份,成为第一大股东。(来源:新浪财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