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中国纸制包装生产商禧图集团IPO融资规模降低64% 现拟筹资800万美元

  总部位于中国香港的高品质纸制包装生产商禧图集团(MGIH.US)于上周五降低了其即将进行的IPO的拟议交易规模。该公司现在计划以4美元的价格发行200万股股票,拟筹资800万美元。此前其曾申请以4至5美元的价格发行500万股股票。根据修订后的条款,该公司筹集的资金将比此前预期少64%,市值将达到4800万美元。该公司计划于纳斯达克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MGIH”。

  据悉,禧图集团成立于1978年,在中国和越南开展业务,在广东设有两家生产工厂,在越南设有一家供应链服务部门。公司专业生产纸质内包装盒和瓦楞纸板外包装盒。公司的客户主要位于东亚和东南亚。该公司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12个月的收入为6600万美元。在最新提交的文件中,Revere Securities和RF Lafferty & Co现为该交易的联合账簿管理人,取代了此前唯一的账簿管理人Network 1 Financial Securities。

  来源:智通财经APP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