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养元饮品坚持做时间的朋友 六个核桃深耕脑健康市场

  据恒州博智出版的《2022-2028中国植物蛋白饮料市场现状研究分析与发展前景预测报告》中显示:中国目前植物蛋白饮品的人均年消费量只有3.2kg,对比台湾地区的5.3kg和香港地区的11.3kg仍存在发展空间。不过近几年在大健康观念的引领下,植物蛋白饮品在各年龄段消费群体中的接受度也都在稳步提升,其中养元饮品旗下的六个核桃2430因其补脑、口感好、易吸收等显著特点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为什么六个核桃2430如此受欢迎呢?这还要从它的原料核桃仁说起。

  核桃,又称胡桃、羌桃,与扁桃、腰果、榛子并称为世界著名的“四大干果”,在国内享有“益智果”“长寿果”“养人之宝”的美称。核桃中含有微量元素锌、锰以及丰富的磷脂和α亚麻酸,前两者脑垂体的重要成分,具有健脑益智的作用;后两者则是大脑发育必不可少的营养物质。长期食用核桃可以提高记忆力,改善智力,预防老年痴呆。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显示:每天补充24g核桃,连续30天,对学生记忆有显著的正向作用。

  与六个核桃其他产品相同,六个核桃2430的原料从我国3大优质核桃产区——云南、新疆和太行山区精选而来,每一颗核桃都经过了层层“选拔”,从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再到蛋白质、脂肪、酸价、过氧化值、黄曲霉毒素等36项理化指标,完全达标后才会进入到生产工序中去,从源头上确保核桃原料的天然绿色无污染。

  在制作过程中,为了最大程度地保留核桃的营养,六个核桃2430采用行业先进的“5·3·28”工艺、“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和五重细化研磨工艺,在解决核桃“苦、涩”口感难题的同时,将核桃乳研磨成平均直径达纳米级的颗粒,让营养更易被人体吸收。

  为了让消费者可以明确感受到产品的真实品质,养元饮品在产品的配料表上用足了真心。以六个核桃2430为例,它采用了精简配方,配料表干净实在,0糖0香精0胆固醇,以主要成分核桃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温和安全的营养。

  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六个核桃2430也涌现出不少忠实的成分党。如今,养元饮品凭借综合实力和业界口碑,备受消费者和行业的认可与欢迎,并在第二十届中国食品安全大会被授予“食品安全诚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创新二十佳案例”“食品安全社会责任企业”等三项大奖,口碑与实力齐攀升!未来,养元饮品仍然会以“工匠般的精神”做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质量产品,持续问鼎植物蛋白饮品领域新巅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